華埠居民夢中被砸醒 一週三次歷險

【新唐人2016年05月14日訊】紐約華埠居民吳先生向本台記者爆料,今天一大早,喚醒他的是一塊鑲有釘子的木板和泥牆,來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

爆料民眾吳先生:「今天早上大概8點半左右,我們還在睡覺,樓上不知道在做什麼,突然就一下(天花板)就塌下來,我們夫妻還在睡覺,壓到我就受傷了。」

爆料民眾吳太太:「8點多鐘還在睡覺,突然這樣壓下來,我以為是地震了,發生什麼地震了。嚇死人了,太嚇人了。」

原來是樓上的單元正在動工,裝修工人把天花踹破。帶著釘子的木板、水泥掉落到吳先生夫妻的身上。

他們已經把床墊、被舖扔掉,幸好吳先生只是手指輕傷,吳太太則表示萬幸的是,一歲大的小孫女剛好不在家。

華埠民眾吳太太:「孫女幸好這兩天去外婆家作客了,不然的話她經常跟我睡,如果今天發生的事,我孫女也在旁邊那怎麼辦?」

大樓的房東剛好在一個月前轉手,裝修工程也隨之開始,最近一週,吳先生家裡的廁所、兩個睡房的天花板都曾經有部分掉落下來。

上週四,吳先生家裡的廁所塌下來泥牆、前天吳先生女兒的房間出現同樣的情況,至今仍然留下一條長長的裂縫。今天早上情況再次發生,吳先生還多次被要求搬走。

爆料民眾吳先生:「他(房東)追著要我們搬走,給我們錢搬走,但是我們沒有地方搬啊。然後他就開始裝修,我也隨便你裝啊,但是你不能損害我啊,你損害我已經三次了。」

隨後,裝修工人已經把破損的天花補好,但是他們一家人都擔驚受怕。

爆料民眾吳太太:「一聽到咚咚咚,我都不敢待在屋子裡,趕緊要往屋子外面跑。」

吳先生從7年前開始租下房子裡,花了3萬多美元裝修,由於緊鄰工作地點,他並不想搬走,可是他們也無可奈何,不知道哪一天,天花板會再次掉落下來。他今天特別找到本台記者,尋求解決問題的途徑。

這棟公寓樓位於華埠的東百老匯150號4樓,屬於租金穩定公寓,房租只能每年上漲2.75%。目前,五層高的大樓只剩下4家租戶,大樓有三個住宅單元正在進行裝修工程。對於事件的進展,請關注我們的後續報導。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