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倫多地區建築工人大罷工 新房交付將延期

【新唐人2016年05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王蘭報導)如果您的房子在大多倫多或附近地區今年夏天修建,那麼,您的入住時間將要延後了。

因為據城市新聞報導,在和勞工部談判失敗之後,大多倫多地區的居民建築工會投票,贊成罷工

據安省住宅建設委員會(RESCON),瓷磚承包商,石膏牆板工會和房屋框架工會都參與討論,涉及20至25個行業,而其中4個行業正在罷工,影響員工約7千名。

代表這些成員的「北美國際勞工」工會(LiUNA)183分會的歐特耶(Jason Ottey)表示,如果安裝框架停頓,也沒有石膏牆、瓦片和廚房安裝,那麼整個建屋過程都受到影響。

由於涉及工會成員較多,談判會更加複雜,所以修建房屋延遲,就在所難免。不僅僅獨立的低層住所會受到影響,就連公寓建設也可能受到影響。

大多地區房屋框架工會LiUNA Local183表示,大約5千名房屋框架工人,負責從Burlington到Bowmanville之間的大約90%的房屋建設。雖然5千名工人聽上去不多,但框架工人的罷工可能會引發連鎖反應,因為大部分建築工程,都是從搭建框架開始的。

目前,暫不清楚罷工持續的時間。但是按照規定,6月15日應該恢復正常工作。

但無論如何都會對房主產生影響。如果罷工成功,那麼,工人漲工資之後,會增加建築成本,推高房價;如果罷工失敗,那麼工期延長,新房的交房量會減少。

還有人認為,工地罷工會影響到新房項目,短期內,買不了新房的人迫於急需房,會選擇購買二手房,推動二手房價格上漲。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