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專欄】恐轉向失控 斯巴魯在加拿大召回3500輛車

【新唐人2016年05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昀報導)據CBC報導,約3500新斯巴魯汽車在加拿大被召回,涉及Legacy和Outback2016款。在美國,受影響的斯巴魯車主已被告知,在檢查之前不要駕駛車輛。

「在某些車輛上,轉向柱組件可能製造不符合規範,因此可能導致轉向失控,造成人身傷害或財產損失。」加拿大運輸部在其網站的召回通知說。

加拿大運輸部表示,經銷商將負責檢查,如有必要會更換轉向柱。

在美國,斯巴魯正在召回2016年和2017年款約4萬8500輛車。並已經通知經銷商停止銷售,直到這些車輛被確認符合要求。其中約2萬2000輛已經售出,需要召回,其餘車輛仍然在經銷商手中。

星期五,由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網上公佈的文件告訴車主們,如果他們的車輛屬於召回的型號,一定不要再駕駛車輛,把自己的車拖到斯巴魯經銷店。

美國文件說,問題的發現,源於5月3日斯巴魯Outback2016款的車主報告的故障。斯巴魯表示,沒有出現過事故或人身傷害。

加拿大運輸部召回通知

責任編輯:王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