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師恩 台灣桃園學員感恩李洪志先生

【新唐人2016年05月13日訊】越南法輪大法學員:「我第一句就是想說,祝師父生日快樂,想做好三件事情,法輪大法的三件事情,祝大家法輪大法日快樂!」

法輪大法學員:「師恩浩蕩宏大無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學員:「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學員:「謝謝師父,祝師父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們會更精進更努力。」

法輪大法學員:「謝謝師父,祝師父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法輪大法學員:「師父我想跟你說想念您,雖然我沒有見過您,但是我一直很想找個機會到紐約去看看您,我想跟您說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學員:「師父生日快樂,師父辛苦了。」

法輪大法學員:「師父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法輪大法學員:「我想要跟師父祝生日好生日快樂,謝謝。」

法輪大法學員:「師父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謝謝師父。」

法輪大法學員:「師父生日快樂,我們在這邊大法弟子在這邊聚集在一起祝賀我們的師父生日快樂,尤其是在5月的這一天,我會特別想到我們為世人做的或著師父教導我們的,所以祝師父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學員:「師父今天是慶祝法輪大法日,也恭祝師父的生日快樂,那弟子修得不是很精進,希望今後可以再繼續精進,謝謝。」

法輪大法學員:「師父生日快樂,弟子會做好三件事,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法輪大法學員:「師父好弟子是台灣的學員,在此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弟子一定會精進實修,祝師父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學員:「師父好在這神聖偉大的日子裡,我非常滿心歡喜的來祝師父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學員:「師父好,祝師父生日快樂,謝謝師父。」

法輪大法學員:「師父好!師父生日快樂,謝謝師父慈悲的救度讓我可以重生,可以見證大法的美好,我要把大法的美好告訴我身邊的所有的人,我在101講真相,我要把大法的美好告訴更多中國大陸的同胞,讓他們明白真相,讓他們都能夠見證到大法的美好,謝謝。」

法輪大法學員:「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法輪大法學員:「師父謝謝您,讓我有機會得大法,在大法裡面修煉,真的辛苦您了,祝師父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學員:「師父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學員:「師父謝謝您,師父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學員:「感謝師尊讓我得大法,在這個特別的日子,祝師尊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學員:「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並且希望我們每一年愈做愈好。」

法輪大法學員:「祝師父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學員:「祝師父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學員:「祝師父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學員:「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學員:「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