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幫派犯罪 紐約警局深入了解社區

【新唐人2016年05月13日訊】紐約市警察局為了打擊犯罪,在軟、硬體配備和人力資源方面都有所提升,他們今天向媒體展示並且公布過去一個月的破案情形。

紐約市警局今天召開記者會,公布過去30天,針對幫派進行的調查與逮捕行動,警方表示,在這段時間,有219名幫派份子被逮捕,其中有多數嫌犯涉及毒品和槍枝問題。

除此之外,過去一個月的時間內,紐約市警局也從單宗的槍枝案,查獲82件槍枝,都是從新澤西運到曼哈頓上城販售。

紐約市警局副局長James O’Neill:「我們想在夏天以前,表明打擊犯罪的態度,因為夏季犯罪很猖獗,同時告訴大家,這座城市容不下暴力和犯罪。」

今年四月底,紐約警察局宣布破獲紐約市史上最大的幫派組織,起訴了120名嫌犯,讓當地民眾感到鬆了一口氣,紐約警希望通過方社區合作的重要性。

紐約市警局探長Robert Boyce:「我們收到許多正面反饋,就在圍剿布朗士區北部最大幫派之一後,人們都很高興,這就是我們的目標。我們花了將近一年得到這樣的成果。」

紐約市警局副局長James O’Neill:「只有人們最清楚社區內是哪些人在鬧事,當我們在進一步接觸分局後,我想成果會更好。」

長期以來,紐約市警局不斷透過各種方式,包括社群媒體、monitoring、電話竊聽等,進行大大小小的犯罪調查。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