寤翰:「五•一三」拜謝師恩

主誕人間氣象新,

歸正人心救蒼生。

嘔心瀝血化腐朽,

力挽狂瀾開太平。

普世同慶大法日,

恩澤世界真善忍。

超常神跡破無神,

猶謝恩師救贖情。

有幸生逢大法洪傳之時,值此「五•一三」之際,恭祝大法師父生日快樂。感謝師父的救渡之恩與如慈父一般無微不至的護佑之情。

以前,因聽母親說自己是一個九斤多的巨型兒,讓她幾乎三天才產下我,讓我的出生成為「孩子的生日是母親的難日」的生動註腳,讓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個給母親帶來苦難的罪人,故外婆過世前年年兩個煮雞蛋過生日的童年就成了記憶。當我成了住宿生時就不再為自己過生日,不論是與家人還是朋友,故那聲「生日快樂」就幾乎沒有聽過,直到漂泊異鄉。此時知道,我的家庭也深受黨文化的摧殘,幼時偷讀母親教師函授教材里黨文化精心包裝的〈狂人日記〉,使我某些時候幾乎就是魯迅式「鬥士」的化身。而我憤世嫉俗、特立獨行的個性,讓來自民國書香門第畏於邪黨詆毀傳統的淫威不敢對子女傳統施教的母親,怕我,疏遠我,忤逆不孝的我在她眼中或許就是一個家庭與父母的「討債鬼」吧,渴望母愛卻感受不到母愛的我,曾一度以為自己不是父母親生的,而孤獨刻骨,抑鬱相隨。此時想來,母親口中講述她可能是九死一生才產下我的痛苦過程,並沒有流露後悔,只是說我不似姐妹們手腳麻利與我出世慢有關。可被黨文化斷根了傳統而無知倫常、對人的「生日」一直冷淡的我,一度無知應感恩於母親對自己的生養之恩。

直到近日,讀著世界各地法輪大法弟子恭賀師父生日、拜謝師恩及師父護佑弟子無處不在的超常體念即神跡的文字,結合我自己的親身經歷,讓我第一次真切的體會到大法師父的生日「五•一三」不只是「世界法輪大法日」,是大法弟子的節日,更是全人類的節日與福音。來自西方有「聖誕節」,而來自東方有「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師父誕生的日子不僅是大法弟子的幸運日,也是全人類的幸運日。因為大法師父降生東方文明古國濟世救人,挽救今次人類文明不在佛家所謂的「成住壞滅」的舊宇宙規律中被毀滅。而法輪大法的「真善忍」,是背棄了傳統、道德極速下滑、災難重重、陷入生存困境的人類最後的希望。此時,我也才理解了基督徒及西方國家過「聖誕節」的那份感恩與歡樂。而這個節日與神有關。也在此刻我才領悟到,隆重過聖誕節的美國的強盛與神的護佑有關,而美國總統常掛嘴邊的那句「上帝保佑美利堅合眾國」並非只是嘴上說說。同理,被邪黨及其黨文化以暴力與謊言詆毀與仇視有神信仰尤其是殘酷迫害法輪大法的紅朝,處於無休無止的天災人禍之中也就不足為奇了。

法輪大法師父曾說過,我個人的理解是,千禧年原本是人類的大劫,如果不是大法洪傳,我想今次人類文明將難免龐貝一樣的末日。從龐貝被火山灰活埋前的那次龐貝地震算起,之間相隔了17年,但龐貝人無視神以地震方式所給他們的警示,不僅沒有悔過自新,而且還變本加厲的沉迷於物慾之中享樂,故而最終被毀滅了。

此時方悟,孔子興儒教,及釋教、基督教傳世,都是神佛的慈悲,為了道德下滑的人類社會不致被毀滅,並讓今次人類文明得以延續。比如,正教基督教救渡世人,好戰與嗜殺戮的古羅馬帝國卻並未停止征戰,並且有的羅馬統治者還迫害基督徒,終致強大的古羅馬帝國如龐貝一樣走向了毀滅,這是神給予背棄了神的教誨的人類的懲罰與警示,包括人類歷史上各民族歷次的改朝換代。而龐貝最後的兩次天災,就是神的示警。從神給予了龐貝人17年的反省時間來看,從2000年到明年17年,再結合各文明的預言判斷,所謂的「末日審判」的時間已經進入了倒計時;而迫害法輪功也到了第17個年頭,個人以為,這都是神給世人的啟示,而非巧合。如果17年是神給人的改過自新期,那神留給世人選擇的時間已經不多了。

只是,時至今日,有多少人包括紅朝人能夠清醒的認識到,法輪大法洪傳是大法師父為了今次人類文明面臨宇宙更新期即毀滅期而下世救渡世人。故,竊以為,「五•一三「大法師父的誕辰紀念日成為了得到大法救贖的人們盛大的節日,因當年大法師父誕生,是今次人類文明處於最黑暗時期也即末世的人類從新獲得光明與新生的開始,自此,大法洪傳所到之處,「佛光普照,禮義圓明」。而迫害法輪功佛法修鍊者為所欲為的中共,正讓今次人類文明,包括全人類,處於如當年龐貝人所面臨的末日懲罰一般的倒計時之中。

竊以為,龐貝的末日就是神給予世人的啟示,就如今次文明歷史上的各種所謂天災,無不是背離了正教信仰與傳統道德的人禍所致。而在斷根傳統、反道德與破壞神佛信仰的中共治下的紅朝,尤其如此,比如毒霾滿紅朝,還有近期的毒疫苗與魏則西之殤。很多紅朝人已知毛氏將死時,聞隕石墜落他所發出的哀鳴,他一輩子戰天鬥地斗人作惡多端,熟讀史書的他,那時一定很恐懼死亡後,他將要面臨的懲罰。毛共以無神論欺騙國人,卻讓人以發毒誓加入其黨團隊,將國人的靈魂交予其教主撒旦教信徒馬克思,即是交給了魔鬼。而紅朝人只有似〈魔鬼代言人〉里的凱文一樣以自己的自由意志「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包括凡被中共鋪天蓋地謊言蒙蔽而莫名仇恨法輪功的人類,不論種族與身在何國,只有認清中共鋪天蓋地誣陷法輪大法的謊言,與無神論的中共劃清界限,了解法輪功真相不敵視佛法法輪大法,才能避免同中共一起走向毀滅,走進法輪大法開闢給人類的新紀元,進入與「成住壞滅」迥然不同的、同化了宇宙最高法則「真善忍」而圓容不滅的新世界。

而有多少紅朝人知道,面對江氏與中共互相利用殘酷迫害法輪大法修鍊者,大法師父曾經對他的弟子說過,大致是,大法弟子遇到的人都是他的親人,所以要告訴這些人真相,不與佛法為敵,才能得救。以前的我並不能理解大法師父的話,現在才明白了佛法的無量慈悲及法輪大法弟子冒著生命危險講真相救人的無私付出。大法弟子感恩師父恩同再造,而對那些明白了法輪功真相三退得救的紅朝人何嘗不是恩同再造,因為得以棄惡從善避免了被中共綁架陪同它一起走向毀滅,只是很多人不知而已。

法輪大法師父也讓我意識到,先入為主的成見深深的阻礙著世人了解真相,包括來自歐美日等正常國度的人,遑論是被黨文化重重謊言洗腦與包圍的紅朝人。

有個智商很高的朋友,性格豪爽,樂於助人,常常吃虧也不以為意,對小動物也頗有愛心,曾聽人評價朋友是個「不修道已在道中的人」。可也是這個朋友,對「三退」頗不以為然,對沒有徹底認清邪黨的魔鬼本質只是為了保平安勉強三退頗有微詞;同樣對於對法輪功沒有認識與了解,只是為了祛病或保命才修鍊法輪功也有微詞。某次,我笑答,那按照你的說法,像我這樣被黨文化洗腦又無慧根的人不是就不能得救了么?那個不信有神佛、憤世嫉俗、孤僻古怪、冷漠自私、傷害身邊親友、也帶給親友與自己痛苦卻不自知的我,就只能病魔纏身的混吃等死了。朋友不響了。我隨後說,當初自己被偏頭痛折磨得死去活來卻拒絕拜讀〈法輪功〉一書時,應該是推薦者的一句話打動了被朋友們稱為「頑固不化」的我,即通讀此書,用你自己的腦子來判斷法輪功是否是如中共所言的邪教。朋友也可能意識到了我因此判若兩人的改變而沉默了。因為正是這位朋友當年曾經感慨的對我說,法輪功讓我變得越來越好了。而我當時只是一個不太精進的弟子。後來因陷於情中不能自拔愧於做大法弟子而停止了修鍊,直到前年發誓清除黨文化烙印尋根傳統,對大法的記憶才漸漸復甦,對法輪大法的認識也在了解人類傳統文化、現代科學新發現等等越多越深時突飛猛進。我想,因為自己心中一直有師有法,並希望將自己被黨文化荼毒影響家庭與個人的遭遇告訴世人,認清無神論與進化論等等馬列觀點帶給中國與國人的傷害,希望國人明白,只有了解法輪功真相,三退擺脫邪黨控制,才能自救,故大法師父讓我開智開慧,並讓我筆下的文字靈感如泉。

法輪大法還讓我認識到,無論是道家的「五千言」、儒家的經典,還是釋教,包括基督教,都萬變不離其宗即不離法輪大法的「真善忍」,只是各家的側重點不同而已。因為「真善忍」是宇宙的最高法則,是佛法最根本的體現(來自〈轉法輪〉)。是法輪功讓我懂得了古人所謂的「愚人爭理,賢者爭罪」、「聞過則喜」所蘊含的人生智慧,這不僅為認識自己的不足以修正自己的言行,並對自己被黨文化洗腦讓「鬥士」好鬥性滲入骨髓感到可笑與可悲,進而為提升個人的道德境界提供了機會,而且讓我對中華文明孕育的禮儀之邦有了進一步的認識。那時才理解了傳統文化也是為了大法開創的師父的說法,明白了大法洪傳之初,那些學者、教授們為何接受得那麼快,就如醍醐灌頂一般,因以儒釋道為主的傳統文化與〈轉法輪〉是相通相容的,只是〈轉法輪〉包羅萬象、無所不包,包括對一些科學的揭秘。故而被斷根了傳統,以濃縮了五千年中華文明精髓的大法的「真善忍」自律,同樣可以讓紅朝人回歸中華文明,從返禮儀之邦。

而大法師父對我不離不棄的護佑,不正是神無處不在人間的表現么?虔信大法,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九字真言時的那些超常體念,不是桎梏於無神論思想枷鎖者所謂的巧合,而是就是神跡。前天工作時,突然發現應該由客戶公司支付的快遞費用沒有扣除,記憶中有18元,想起兩個公司來往賬目之間一直就有些小零頭,故我準備扣除對方費用20元,沒想到左耳馬上開始莫名的痛,我趕緊自語,知道了,師父,這樣有違大法「真善忍」的「真」。頓時疼痛即消就似什麼都沒有發生過一樣。這讓我悟到,不論錢多錢少,哪怕就是一分錢,也應該計算清楚,就如古語所謂的「親兄弟明算賬」,更重要的恐怕是要認識與歸正自己那個應該工作認真卻沒有做到認真的心。

九零後大學生很羨慕我漸漸的瘦了下來。從30、29、28,可能現在要穿27或26號碼的褲子了,她說,這樣循序漸進的瘦是最理想的減肥,不會讓人身材變形、走樣。她可能對我所說的是大法讓我獲得新生,並慢慢有了符合自己身高的得體樣子將信將疑,儘管她曾告訴過我,只要靜心誠念九字真言就會在不適處有法輪旋轉,並讓她感到舒服,而我對此神跡卻是深信不疑的。不過,人瘦了,就需添置些新衣裝,昨天可能師父覺得我在淘寶上耗時太多,耳朵又開始痛了,我立即心中自語,知道了,我會抓緊時間的。痛遂止。

即便是自己的父母也做不到這樣無微不至的關懷已然成人的子女,下筆至此,淚水已經模糊了我的雙眼……而筆下語言怎能盡述浩蕩師恩,唯不忘初心而已。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