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到舊金山30分鐘 超迴路推進系統首試

【新唐人2016年05月13日訊】從洛杉磯到舊金山只需30分鐘,加州一群工程師們正在努力將高速交通系統超迴路列車(Hyperloop)的構想變成現實。5月11日,超迴路列車一號首次(Hyperloop One)在內華達州的拉斯維加斯進行的室外推進系統測試,獲得成功。

你所看到的是可能是未來人類交通的方式,正在開發這一未來交通科技的洛杉磯一號超迴路(Hyperloop One)公司說,5月11日,在拉斯維加斯外沙漠的高速測試很成功。他們期待有一天,運行的時速能提高到幾百英里。

Hyperloop One共同創始人、首席技術官布羅甘‧巴姆布羅甘(Brogan BamBrogan)表示,「基本達到我們的目標。」

雖然當天的測試是開放式的,但是,以磁懸浮為基礎的設計,已經能夠對抗2.5倍的重力,並在1.9秒滑行了1000碼,時速高達116英里。公司認為他們將能在2021年運載旅客與貨物。

Hyperloop One共同創始人Brogan BamBrogan說,「全球的挑戰也是我們推廣的最佳機會,讓我們為全球提供真正的價值,當基礎設施建設和環境監管規則都到位時,將有助於這項創新的技術。」

這項未來交通旅行的革新想法來自於特斯拉總裁伊隆·馬斯克(Elon Musk)的磁鐵技術,他只是在餐巾紙上描述了一個著名的未來旅行計畫,並挑戰有志向的企業將之變成現實。

接下來不久,一號超迴路公司將在密封的1,500米管道內進行400英里時速的磁懸浮測試。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