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官方:最新殘骸屬馬航MH370

【新唐人2016年05月12日訊】週四,馬來西亞和澳大利亞官員表示,最新發現的飛機殘骸幾乎可以確定,是屬於2年前失踪的馬航370班機。

馬來西亞交通部長廖中萊(Liow Tiong Lai)週四表示,在印度洋羅德里格斯島(Rodrigues Island)和南非莫塞爾灣(Mossel Bay)發現的兩塊飛機殘片,幾乎可以確定是來自失蹤的馬航MH370客機。

澳大利亞交通安全局也表示,可以大致確認這兩片殘骸來源於馬航MH370

截至目前,共發現5塊飛機殘塊,可能來自馬航MH370班機。

MH370殘骸的海洋搜索行動由澳大利亞、馬來西亞和中國等26國聯合開展。截至今年3月,已完成了75%搜尋範圍、超過3萬平方英哩。

搜尋團隊表示,如果沒再找到任何殘骸,將在今年7月結束搜尋行動,但家屬希望官方能繼續尋找親友的下落。

這架波音777客機2014年3月8日在從馬來西亞吉隆坡飛往中國北京途中失蹤。

馬來西亞政府2015年1月正式宣布,馬航MH370意外失事,機上239人全數罹難,其中154名乘客来自中國。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