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直播】世界法輪大法日 紐約萬人大遊行

【新唐人2016年05月13日訊】十幾年來,很多遊客到世界各地的景點都會看到這些熟悉的場景,幾乎已成了當地的必看「風景」。

這些人在做什麼?他們到底是為了什麼?如果您也帶有同樣的疑惑,或許可以從下面這場在世界之都舉行的全球最大規模法輪功遊行中尋找到答案。

You need Flash to play ntdtv live channel

jwplayer(“player30″).setup({ file: ‘http://live.ntdimg.com/live_cn_parade/playlist.m3u8’, image: ‘http://www.ntdtv.com/cms2012/xtr/images/icn/l2009.jpg’, stretching: ‘exactfit’, width: “100%", aspectratio: “16:9″, controlbar: ‘bottom’, autostart: true, abouttext: ‘新唐人电视台’, aboutlink: ‘http://www.ntdtv.com/’, ga: {}, analytics: { enabled: false, cookies: false } });

遊行時間為美東時間5月13日中午11點,屆時由來自全世界50多個國家,200多個地區的近萬名法輪功學員組成的遊行隊伍將從聯合國廣場出發,途經繁華的中央車站、布萊恩公園、時代廣場等紐約著名地標。

本次活動除了新唐人電視直播,及網站直播外,還將首度通過新唐人臉書向全球移動直播,讓您隨時隨地都可以觀看紐約的遊行盛況!

網絡直播收看方式

1.直播網址: ntdtv.com/liveshow

2.加入新唐人臉書:facebook.com/NTDCHINESE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