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到缺貨! 麥當勞加州試點推出「香蒜薯條」

【新唐人2016年05月11日訊】據NBC新聞報導,麥當勞的「吉爾羅伊香蒜薯條」 (Gilroy Garlic Fries)在舊金山灣區試點推出後,已銷售一空。麥當勞表示,在舊金山灣區的4家分店試賣「香蒜薯條」不到兩週的時間,已經取得了巨大成功,正面臨暫時缺貨狀態,預計在數周內再次進貨供應。

「香蒜薯條」拌有蒜末醬料、橄欖油、帕馬森乾酪,以及洋香菜,而以「Gilroy」命名則是因為所使用大蒜來自當地盛產大蒜的加州吉爾羅伊市(Gilroy),該市距離舊金山約80英里,有「世界大蒜之都」稱號。

麥當勞在一份新聞稿上表示,因爲消費者對「香蒜薯條」的反應很正面,今年8月將在舊金山灣區250家麥當勞連鎖店推出「香蒜薯條」。

除了「香蒜薯條」,麥當勞在德州和俄亥俄州的連鎖店內試行超大號巨無霸漢堡和超小號巨無霸漢堡。威斯康辛州有120多間麥當勞則重新供應熱狗。

此外,擁有6家麥當勞分店的哈比傑(Chris Habiger)正在翻修密蘇里州聖約瑟市的一家麥當勞分店,這家「未來麥當勞」預定7月開張,將是全球首家推出無限量供應薯條的分店。

受全日早餐措施帶動,今年首季麥當勞全球同店銷售按年升6.2%。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李瑾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