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山火 紅十字會籌款6千萬 將公佈具體用途

【新唐人2016年05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王蘭報導)阿爾伯塔大火發生後,加拿大人向紅十字會捐款的金額超過加拿大歷史上其他的災難,紅十字會已經籌得了6千萬,該組織表示將公佈這些捐款的用途的細則。

按照承諾,加拿大聯邦政府和阿爾伯塔省府也會向災區提供6千萬的資助,紅十字會得到的六千萬主要是來自個人和公司。

「我現在還無法告知得到個人款項的金額,我只知道公司為我們提供了很好的支持。」紅十字會發言人Shelly Makrugin星期二接受環球郵報採訪時說。

Makrugin說,紅字會籌得的資金將用來購買疏散居民的必需品,例如嬰兒床,毛毯和衛生用品包。

「資金還將被用來災後恢復以及重建工作。」她說。

2013年阿爾伯塔南部洪水,紅十字會籌得4330萬元,當時有超過10萬人疏散。

相關報導:加拿大森林火災 我們採訪了紅十字會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