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拼民主黨初選 桑德斯加州造勢

【新唐人2016年05月11日訊】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桑德斯5月9號晚和10號上午,在北加州接連舉行兩場造勢大會。志在阻擊希拉里獲得黨內提民的桑切斯表示,他能在大選中擊敗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

5月10號上午,桑德斯出席在北加州斯托克頓(Stockton)舉行的造勢大會。面對數千名支持者,桑德斯表示如果在接下來的初選中戰勝希拉里,他就有能爭取到最後的提名機會。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桑德斯:「我知道在加州和美國有很多人擔心川普有可能成為美國總統。那是不會發生的!」

目前,希拉里總計獲得2228張黨代表票,距離提名門欄還差155張;而落後的桑德斯則拿到1454張,距離提名還差929張。如果桑德斯延續上週二在印第安納州初選的勢頭,在10號西弗吉尼亞州和內布拉斯加州的初選中取得勝利,他還有機會縮小與希拉里的差距。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桑德斯:「所以我要向參加7月費城黨代會的民主黨人說,如果你們希望最強的候選人去擊敗川普,那就是我們!」

目前,加州6月的初選已從9號開始開放投票。桑德斯已於9號晚在加州首府沙加緬度舉行了一場1.5萬人出席的造勢大會。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