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利潤最高的科技公司 微軟累計利潤達到2652億美元

【新唐人2016年05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又容報導)據cultofmac報導,上個月,美國一家統計機構發表調查報告顯示,微軟超過蘋果、亞馬遜、谷歌等公司,累計營收總量突破一萬億美元,成為獲得利潤最高的科技公司。

該機構的科技顧問Jeff Reifman表示,微軟不聲不響地達到了萬億營收里程碑,是非常了不起的事情。

Reifman曾在微軟工作,他深知蘋果賺取利潤的驚人速度,但是數據則以事實說話。迄今微軟累計利潤高達2652億美元,收入超過1萬億美元。

蘋果有iPhone及MacBook這樣的吸金神器,其收入也已超過13000億美元,但其累計利潤為2626億美元,利潤總量較微軟足足少了36個億。

至於亞馬遜和谷歌,要達到1萬億大關,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Rifman的數據顯示,亞馬遜目前的累積收入5450.9億美元,而利潤只有33億美元。谷歌的累積營收則為4170億美元,累計利潤則為960億美元。

微軟成立於1975年,是這些頂尖的高科技公司中歷史最久的公司。蘋果公司成立於1976年,亞馬遜成立於1994年,而谷歌成立於1998年。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