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堅決要打掉的團團伙伙:羅志軍其人全揭秘

【新唐人2016年05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文瑞綜合報導)多次傳聞被查的江蘇省委書記羅志軍能否安全「到站下車」,一直是外界關注的話題。即將出版的香港新書《江蘇大老虎羅志軍全揭秘》,詳細披露了羅志軍私下結黨令計劃,密謀策劃政變等內幕。該書認為,「江蘇幫」屬於習近平要堅決打掉的「團團伙伙」,而羅志軍作為「江蘇幫」的重要人物,「懸崖勒馬已經無濟於事」。

據海外博訊網5月9日報導,由博訊香港出版社推出的《江蘇大老虎羅志軍全揭秘》,擬於7月初在香港出版發行,該書除了揭秘羅志軍的政治、經濟腐敗問題,還首次披露了羅志軍的女兒經商內幕。

主政江蘇醜聞迭曝

該書披露,本身屬於「紅二代」的羅志軍,在仕途上受益於宋德福的提攜。但是,在尋求進一步發展的時候,受到李克強的阻擊。並從團中央外放到江蘇。

羅志軍在江蘇主政期間,江蘇官場腐敗盛行,羅志軍本人也醜聞迭曝。特別是在周永康、令計劃政變集團窩案爆發以後,又相繼挖出以姜人傑、季建業、楊衛澤、趙少麟為代表的窩案串案,引發江蘇官場地震式塌方。

與這些貪官多有交集的羅志軍,因此不再被中紀委信任。與此同時,羅志軍貪腐以及8個情婦的醜聞持續發酵。羅志軍甚至出面干預司法,將捲入殺人命案的富商酈松校一審無罪取保釋放。

密謀政變後擬出任公安部長

在該書第五章,披露了羅志軍如何捲入了周永康和令計劃密謀的政變過程。其中包括,為了討好周永康,夥同楊衛澤、季建業向周永康家族進行巨額利益輸送。並私下結黨令計劃,成為「四大金剛」之一,京西賓館密謀策劃政變,擬在政變成功以後赴任公安部長一職。

該書認為,羅志軍被視為「江蘇幫」的重要人物,「江蘇幫」屬於習近平要堅決打掉的「團團伙伙」,隨著「江蘇幫」黨羽一個個被剪除,羅志軍的處境已經岌岌可危。

近年來,「江蘇幫」被深度清洗,相繼落馬的「江蘇幫」高官包括前遼寧省委書記王珉、前雲南省委副書記仇和、前南京市市長季建業等。外界認為,同屬「江蘇幫」主要成員的現任江蘇省委書記羅志軍,由於犯下習近平的多條「鐵律」,其下場自然不妙。

習近平的講話預示羅志軍下場不妙

習近平多次強調中共官場的「團團伙伙」拉幫結派現象。特別是習在中紀委六次全會上的講話近日被官媒全文刊發。習在講話中點名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郭伯雄、令計劃和蘇榮違反「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

習在講話中稱,一些官員搞結黨營私、拉幫結派、團團伙伙,一門心思鑽營權力。有的政治野心不小,揚言「活著要進中南海,死了要入八寶山」等,為實現個人政治野心而不擇手段。習強調,中共黨內存在「野心家、陰謀家」,要「除惡務盡」、「消彌隱患、杜絕後患」。

從目前曝光的信息來看,羅志軍正屬於習近平所講的具有政治野心者。習的上述講話意味著已經為羅志軍的未來定下基調。

責任編輯:文謹

相關鏈接: 揭秘「活要進中南海,死要入八寶山」的野心家都有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