佚名:憑籍神的啟示尋找救世主

《諸世紀》、《推背圖》、《梅花詩》、《馬前課》、「步虛大師詩文」、《燒餅歌》、《金陵塔碑文》、瑪雅預言、《格庵遺錄》等預言,出自不同的文化和地區,跨越不同的時代。諸多預言不僅準確的指出後世王朝的興衰大事,而且最後都不約而同的指向了歷史的今天,指出將有聖人出世行於世間,人類將面臨一場重大的考驗和劫難,並在劫難後走入一個光明的未來。

全世界所有的預言都記載了神會回來的傳說,《聖經》中說以色列復國是標誌之一,佛經中記載世間如有優曇婆羅花開,則是轉輪聖王下世傳法度人之時;瑪雅預言中說,1992年——2012年,這二十年是地球的更新期,在地球被凈化之後,人類會進入一個新的紀元。諸葛亮在《馬前課》中說:「佔得此課,易數乃終,前古後今,其道無窮。」意思就是連《易經》所記載的宇宙規律到此都終結了,宇宙將開始一個新的時代,會有新的法新的規律,而現在我們恰恰處於中外預言中所指向的特殊時代,也許人類千萬年來所等待的、所期盼的、所懼怕的都已經拉開了序幕。(本文只列舉了關於法輪大法的片段,百度可搜索全文)這些預言都指出了天要滅中共,以及天滅中共時其追隨者將被一同誅滅的可怕慘景!而且都預言到法輪大法師父是真正的救世主,以及大法洪傳及法輪功學員遭受無端的牢獄之災的情況,就看世人在這亂世中、在迷中信與不信!如果所有這些預言和記載,都不僅僅是巧合,而是帶著某種神的啟示,那麼這種啟示意味著什麼呢?是在警示人們如何才能避免末日之災嗎?這不就是神的無量慈悲嗎?如果神的啟示不是愚昧與虛幻,而是真實的存在,那麼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思考一下人生存的真正意義!這也許是比追名逐利更加值得人們探索和追尋的最有價值的珍寶!當人們經歷了多次世界末日的有驚無險之後,對世界末日和末日大審判這樣的話題已經變得麻木了,然而末日大審判和人類大淘汰很有可能正在一步步逼近,說到就到。明白是非,做出選擇,已經迫在眉睫,千萬不要錯過這萬古難遇的得救機緣!韓國《格安遺錄》預言:

聖人屬兔,四月出生在三八級(南北朝鮮分界線)以北,三神山下(即長白山公主嶺),此聖人是天上王中之王。1951年5月13日,農曆四月初八,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生於吉林省公主嶺市,屬兔。

明代劉伯溫的《金陵塔碑文》預言拯救人類的聖人,和其他預言驚人的相似。

「萬物同遭劫,蟲蟻亦遭殃。幸得大木兩條支大廈。鳥飛羊走返家邦。能逢木兔方為壽,澤及群生樂且康。有人識得其中意,富貴榮華百世昌。」「幸得大木兩條」就是「林」,而後面的「能逢木兔方為壽,澤及群生樂且康」,「木兔」指木星屬兔,「幸」和「林」寓意出生在吉林。《步虛大師預言》講」相將玉兔漸東升」;韓國《鄭鑒錄》預言中的「寄語世間獨覺士,須從白兔走青林。」《馬前課》中所說的「拯患救難,是唯聖人」等。都是指兔年出生的度人大覺者,所有這些都是在預言李洪志先生傳出的法輪大法才是解救眾生的大法大道。能夠修鍊大法,那才是不可錯過的機緣。這不僅使人類有福份,萬物都將得到恩澤。布袋和尚在奉化岳林東寺留有預言:

「彌勒真彌勒,分身千百億,時時示世人,時人自不識。」告訴世人,在未來佛下世救人時,儘管真相不斷的顯現,但是世人卻不能夠認識他。

《聖經》說:

「他在世界,世界也是籍著他造的,世界卻不認識他。他到自己的地方來,自己的到不接待他。」《聖經》還說:「救主降世救人時,他的光要瞬間照亮世界,如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可是世人卻並不認為他是救主。」並且他要先受許多苦,遭到不明真相世人的詆毀。

公主的大兒子與新世紀的再生

在《諸世紀》中,諾查丹瑪斯這樣寫道:「東方走出一位男子,翻越亞平寧山到達目的地,遠涉重洋踏雪前行。鞭笞民眾開始殘暴統治」 「大鐮出現在最高的星位,從軍隊手裡播下,已經接近了世紀的再生,」「公主的大兒子勇敢的人,將凱爾特人打到很遠的地方,他可操縱雷電,同行者成群結隊,行至不遠處又折頭向西,向著更遠的深處」。

「公主的大兒子勇敢的人」,李洪志先生出生在公主嶺,在家排行老大;「從軍隊手裡播下」,指在軍隊當過兵;1992年5月,法輪功在中國傳出,創始人李洪志先生以其獨特的方式,講述了一個不脫離世俗就能修鍊的高深大法,以真、善、忍宇宙特性為指導原則,從根本上祛除疾病、凈化身心,給人指出一條返本歸真之路。1995年3月,法輪功創始人應中國駐法國大使館的邀請,去法國傳功講法,開始了法輪大法在海外的洪傳。而後法輪功在海外傳播開來,至今十幾年時間,已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使億萬人受益。「鞭笞民眾開始殘暴統治」一句,是說1999年7月以後,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民眾。歷史上許多覺者下世,都是以人像行於世,以人言示法理,他們在傳法時也都遇到了許多困難,甚至於法難。這些事在歷史的今天,是不是同樣發生了呢?

優曇婆羅花開釋迦牟尼佛預言成真(百度搜索「優曇婆羅花」,即可找到相關內容)

1997年,韓國媒體首次報導了清溪寺出現優曇婆羅花,接著在瀋陽、煙台、秦皇島、五台山、大慶、台灣、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澳洲、美國等世界各地處處綻放。《慧琳音義》卷八載明:「優曇婆羅花為祥瑞靈異之所感,乃天花,為世間所無,若如來下生、金輪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現。」佛經記載:三千年開花一次的婆羅花的出現意味著轉輪聖王已下世在人間正法。「金輪王出現世間」即解為此。據佛經《法華文句•四上》:「優曇花者,此言靈瑞,三千年一現。」

《啟示錄》(13—16)中寫到:

「他們與羔羊征戰,羔羊必勝過它們,因為羔羊是萬主之主,萬王之王。」「他的名稱為神之道。」並明確指出萬王之王是從東方來的王。中共從來都是歌頌自己偉光正,和為人民獲得幸福生活,中共宣揚從來就沒有救世主,妖魔化和鎮壓以「真善忍」指導修鍊的法輪功群體,以次迷惑「住在地上的人,」讓人舉著右手,讓人們對血旗宣誓,讓人加入黨團隊,把生命青春都交給它,從此打上獸的印記,「它又教眾人,無論大小貧富,自主的為奴的,都在右手上,或在額上,受一個印記。」

《啟示錄》中提到了一旦這場正邪之戰結束(對法輪功迫害的結束),就意味著末日大審判的開始,由於許多人都受到了「獸」的迷惑,助紂為虐,犯下了大罪,所以人類會經歷巨大的災難,並且還會降臨到所有受獸之印記的人。那麼聲明退出中共的的黨團隊組織,抹去中共邪靈打上的獸之印記,認清中共對法輪功的仇恨宣傳,以正面態度面對法輪功,就成了能否在末日審判的人類大災難中存活下來,並進入人類新紀元所必須的一步,或許這也正是法輪功學員,冒著被勞教被判刑甚至生命危險,一遍又一遍告訴人們抹去中共獸印保平安、告訴人們「法輪大法好」的真正原因。只有那些在末日審判的人類大災難中,存活下來的人們才會真正體會到,法輪功學員的這份慈悲善行,才會永遠感激他們的救度之恩!

朱元璋和劉伯溫關於後世大法洪傳的對話

明朝劉伯溫做《燒餅歌》的預言後,和皇帝朱元璋還有一段很有名的對話,溫曰:未來教主臨下凡,不落宰府共官員,不在皇宮為太子,不在僧門與道院,降在寒門草堂內,燕南趙北把金散。解:未來佛下凡不是太子,不在僧門與道院,降在寒門草堂內,在把珍貴得象金子一樣的真法普度世間。

那麼朱元璋問:「老水有何么?」,(那古老的佛法有什麼玄機?)劉伯溫忙說「有有有,眾道會下引進修行,大變小,老轉少和尚倒把佳人要,真可笑來真可笑,女嫁僧人時來到。(指這種功法不入僧門道院,不離世俗就能修鍊,而且會越煉越年輕。)「不敢盡言」指不敢說的太明白,天機不敢盡泄!

劉伯溫預言中的「老水」和《諸世紀》「古老和不朽的水罐」是同一個事情,那麼,「老水」究竟是什麼呢?「老水」就是「法」;「老水」就是過去的水,即「法」,古老而不朽。

北宋邵雍的預言《梅花詩》,對法輪大法有更加詳盡的描述:

「山河雖好非完壁,不信黃金是禍胎」。是說江賊出賣國土,貪腐治國,人們追求物質享受,和慾望刺激,導致人們與天地相互溝通的自然屬性和先天本能的退化和喪失,丟棄了人的純正質樸和善良,迷失在俗世滄桑中難以自拔。

中國大陸自70年代起逐漸掀起了氣功熱,各個門派的功法紛紛傳出,貫穿了社會各個階層,這在整個人類文明中,史無前列,聞所未聞。人們卻沒有想過,為什麼在此時的中國會出現這股氣功浪潮,這一切難道是偶然的嗎?這股氣功大潮,從深處打開了人們的思想禁錮,人們開始探索氣功、修鍊和特異功能領域,這無形中給真正修鍊之法的洪傳,鋪平了道路,埋下了伏筆。

這股氣功熱開始降溫,各個門派紛紛退場時,李洪志先生開始公開傳授法輪功,就此本次文明最後、最精彩的一幕開始了,李洪志先生從一開始,就立意高遠,與眾不同,公開指明,法輪功的傳出就是要

「真正往高層次上帶人。」「這個宇宙中最根本的特性真、善、忍,他就是佛法的最高體現,他就是最根本的佛法。」「在國內外真正往高層次上傳功,目前只有我一個人在做。」——(《轉法輪》)

「一院奇花春有主,」1999年7月20日以前,也就是中共的江氏集團,開始鎮壓法輪功之前,法輪功遍及中國大陸,到處都是佩戴風格徽章的大法弟子,到處可看到行如奇花的法輪圖形,「春有主」是指某年的春天,遭到破害的法輪功弟子,會堂堂正正的與其師父相見。江氏集團動用了全部的國家機器,採用各種陰謀和手腕,可謂是風大、雨急、夜黑,所以是「連宵風雨,」在這場疾風暴雨式的迫害中,無數法輪功弟子不顧生死、不畏艱險,表現出了超人的堅韌和不屈不撓的精神,以各種方式尋求正義的支持,喚醒人們的良知。終於人們被這種善良、堅韌與和平打動了,許多國家的政府與國際輿論,對發生在中國的迫害齊聲譴責。用歷史宏觀眼光來看,無論邪惡怎麼猖狂,寒冬多麼嚴酷,暗夜多麼漫長,正義終將戰勝邪惡,春天終將趕走嚴冬,「真善忍」的精神必將勝利,所以是「連宵風雨不須愁。」

第十節:「數點梅花天地春,欲將剝復問前因。環中自有承平日,四海為家誰主賓。」數點梅花天地春是畫龍點睛之筆,全詩的題目即來自這裡,所以叫《梅花詩》。經過嚴冬考驗的法輪功弟子遍及世界,遍及中國大陸,如凜傲霜雪的朵朵梅花,迎接著春天的到來,那是正法傳遍人間的時刻,天地回春,撥亂反正,到這裡詩中頭一句的「蕩蕩天門萬古開,幾人歸去幾人來,」也就清楚了。

天地異象頻發警醒末世迷中眾生近幾年來,高溫、大地震、暴雨、沙塵暴、隕石、洪水、嚴重霧霾等自然災害此起彼伏,各地暴動、遊行和上訪,爆炸事件接連不斷,中共亡黨徵兆全齊了。中國人講天人合一,據《漢書》記載,漢景帝時任宰相的董仲舒明確指出,天災的出現是對國家失道行為的警告,而不知反省的話,奇異天災就會來臨,以警示世人,如還不知悔改的話,則大難將至。如蝗蟲的發生,是因為皇帝與官員貪婪殘暴所致。乾旱則與冤獄相連。《後漢書》中記載:「國大旱,冤獄結」史書中對水災的產生有很多的論述,如小人專政弄權,妒忌賢者,褻瀆神佛都會導致水災,地震是五行失調的結果,與暴君暴行、大臣專權相關。江系集團和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天怒人怨,災禍連連,使無辜善良民眾陷於水深火熱之中。

我們的祖先自古就開始了對生命的探索,他們相信最早的人類來源於浩瀚的宇宙,而修鍊的目的就是要返本歸真,使人真正從痛苦與災難中解脫,擺脫生老病死的規律,獲得拯救,重返天國。人都是從非常美好的地方來的,為的就是能得到法輪大法的熔煉,整個人類的歷史也就是為了這次大法的洪傳所安排的,歷史是在不知不覺中,悄然的按照既定的劇本在演繹著,然而多少人來到這裡等待得法,又有多少能得法圓滿而歸呢?又有多少人被這滾滾紅塵所迷惑,而忘記了自己的初衷,永遠被埋在這人世滄桑中了,再也無法回復那本有的聖潔與輝煌了,也許許多人已經不再混噩,正在等待這聲徹宇的呼喚!?

預言終結也同時提醒著在生命長河中迷失本性的生命,尤其是那些對法輪功充滿了無明仇恨的人們,在決定性的最後一刻,請認真的觀察思考,明辨是非,不與邪惡為伍,珍惜自己見證歷史、選擇未來的機會。我們的一念也許就會為自己定下美好的未來!當大法弟子向你講述法輪功真相時,請你關注他們!請你傾聽他們的囑咐!請你登上那正在向你駛來的法船!救世的方舟即將起航,請您不要再猶豫了!朋友,當您與親友能在大災難中平安脫險、倖存下來的時候,一定會為接受今天的建議和提醒而感到萬分幸運,切勿失去這個寶貴的機緣,瞬間即逝啊!

那麼人為什麼要修鍊呢?

古人把修鍊的方法稱為道,也叫做法,渴望有緣聆聽大覺者講道傳法,有人甚至為此放棄權位財富,進到深山去修鍊。世界上各個國家的人們都相信神佛的存在,中國歷史上,特別在佛教和修道鼎盛時期,幾乎全民都相信修鍊,都相信佛道神的存在,功成圓滿的記載也很多。如西藏喇嘛教修鍊者,在人死後出現虹化現象,人的遺體化虹而飛,蔚為壯觀,修鍊好的,可以乘彩虹蓮花座升天而去,修鍊差的,身體急劇縮小,僅為幾十厘米,堅硬如鐵。據西藏社會科學院宗教研究所的索朗頓珠研究發現,從1883年至今,已有近20人虹化,我國史書中也記載著,道教真武大帝白日飛升的故事。

修鍊人的身體通過修鍊,人體逐漸被其他空間的高能量物質轉化代替,如寺院中修鍊的有道高僧,在圓寂火化後,有時會發現舍利子。我國陝西法門寺珍藏有釋迦牟尼的骨指的舍利,據成都商報報導,焦作市馬村區石佛寺前任住持竹齋法師火化後,留下28顆奇異的舍利,另據羊城晚報消息,福建惠安縣宗武鎮,一名年近百歲的老嫗無病去世,遺體火化後,留下500多顆舍利。有人說舍利是結石,但是結石含有大量的鈣會和酸反應,而舍利不會和酸反應。

還有很多用現在科學,無法解釋的修鍊界出現的奇蹟。歷史上許多高僧圓寂後,能達到肉身不腐,比如中國九華山上的肉身佛,數量竟達九尊之多。1998年7月9日,人民日報海外版,以「百年僧屍不腐如今端坐蒲團」為題,報導高僧法眾達謙,圓寂170餘年,肉身不腐,軟組織至今還有彈性。1998年7月22日,北京青年報報導了,河北香河縣一位居士死後,肉身在常溫下,不經任何處理,而無任何腐敗跡象。還有廣東大昭寺慧能和尚坐像,日本的鑒真和尚肉身坐像,泰國瞞佛靈高僧肉身像等等。

漢鍾離和呂洞賓二仙曾經這樣度化王重陽:「錢財聚復散,衣冠終究壞,怎如我二人,置身於世外,長存凌雲志,一心游上界,我有無窮理,使他千年在。」古語說:古今來形形色色無非是戲,天地間古古怪怪何必當真!人死後骨頭都燒成灰,試問還有什麼可以留戀的哪?回歸永恆才是生命的最終歸宿!

佛教說世間一切均為幻象,如曇花一現,彼岸才是生命的解脫,而富貴功名不過如繁華春夢,過往雲煙!怪不得古人視錢財如糞土,很有道理。這正是:「江山無常主,功名有定數,富貴全在天,黃粱終一夢,心為一身主,寡慾妄念除,身在喧囂處,心在聖境明。」只有保持逆流而上的向道之心,才能掙脫名利慾望的牽絆和誘惑,才能重新踏上返本歸真的真理大道,使生命與天地共長久,才能在紛繁的世間從容面對各種考驗和誘惑,也只有潛心修鍊的人才能達到這種超凡脫俗的意境。

法輪大法——人類返本歸真之路

然而到了近代人們已經不知道修鍊是什麼,把對生命和宇宙的探索當做虛構的神話傳說,甚至是迷信。中共狂妄的無神論的洗腦灌輸,和殘暴專政的獨裁統治,在破四舊焚毀佛像的同時,也摧毀了人們對神佛的信仰與尊崇。現代科技帶給人物質上暫時的滿足,也帶給人身體的衰敗和精神的頹廢,求神拜佛的人,不再是為了修鍊向善歸真,而是求財、消災、生兒子,部分神職人員的不正當行為,完全違背了貞潔的誓約,使神的囑託變得一錢不值。失望使人們越來越不相信宗教,在這人心魔變的末世,不願沉淪的有志之士,為追求人生真諦,踏遍千山萬水尋訪名師,他們得到的卻是失望和嘆息,還有沒有理想中的那種高尚清靜與超凡脫俗的生存方式,人們在迷茫和痛苦中渴望著。何處才是歸途?

當人心不古,道德缺失,中華大地一片亂象之際,一曲清音在中華大地回蕩,那就是法輪大法在短短几年間,已經深入人心。1992年一件歷史大事悄然發生,中國氣功界出現了令人刮目相看的奇人奇功,那就是被中國氣功科學研究會接納為直屬氣功的法輪功,和他的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李洪志先生於該年5月出山,他以嶄新的面貌,一改傳統的功理功法之特點,以自己的獨到之處,吸引著越來越多的氣功愛好者,凡有緣修鍊法輪功這都被他深奧的法理所折服!被他高深的功力所驚嘆!被他奇特的功效所吸引,同年12月李洪志先生和他的幾名學生,參加了北京東方健康博覽會,他以博大精深的法理,和超自然的能力,贏得了大會最高獎,邊緣科學進步獎,和特別金獎,並被授予「受群眾歡迎的氣功師」稱號。法輪功神了,人們奔走相告,在短短几年中,在政府不加鼓勵,和沒有任何大規模宣傳的情況下,在經歷了十年文革的精神浩劫後,在失去了所有精神信仰的中國人心中,法輪功以口傳口,心傳心的方式,迅速傳遍了整個中華大地,並飄洋過海,傳到了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使上億民眾受益。

謊言擋不住真相的傳播,刀槍壓不住信念的烈火,捍衛信仰自由,激蕩著神州。一位網民在互聯網的論壇里寫下這樣一段話:「經過五十年的高壓,說違心的話,做違心的事,已經成了我們中國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我們違心的表態,我們違心的撒謊,違心的請客送禮,違心的行賄送賄。但是從這些法輪功學員身上,我看到了中國人心中還存有的良心,看到了中國人心中還保留著的骨氣,看到了我們這些被強權和暴力壓斷了脊梁骨的中國人,能夠重新站起來有尊嚴的活著的希望!」明白真相的世人在覺醒,他們被法輪功學員的大善大忍、堅韌不拔的傲雪寒梅的精神所感動,這是法輪大法震撼人心,使人類的道德回升、善念復甦、本性歸正所致!

法輪大法像一輪從東方升起的太陽,正以他無限生命力的佛光普照大地,滋潤萬物,溫暖人間,給人類帶來美好和希望,千古以來,修鍊得道乃是世世代代人的夢想,多少人為此舍盡所有苦苦追尋,今天李洪志師父把這部宇宙的真法,萬古以來第一次傳與人間,等於給了我們一部上天的階梯,千萬不要錯過這萬古機緣。珍惜吧,返本歸真之路就在你的面前!

讀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