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運動一生受益 USTA積極推廣

【新唐人2016年05月10日訊】網球是世界第二大體育運動,得到眾多人喜愛。為了讓網球運動讓更多家庭受益,美國網球協會的美東分部,近日在法拉盛舉辦了一場推廣活動。

週六,美國網球協會美東分部在皇后學院舉辦了一場網球推廣活動,旨在把網球運動推薦給更多家庭,告訴人們這是一個全家老少可以一起遊戲的體育活動。

美國網球協會美東區執行總監Jenny Schnitzer:「(網球)運動一生受益,從五六歲到九十多都可以玩。」

此外,網球運動對人身體也大有好處。

美國網球協會美東區執行總監Jenny Schnitzer:「打網球有益健康,是種有氧運動,你在網球場上還要多動腦,要全身參與,所以打網球有很多很多好處。」

國際認證的網球教練楊女士指出,網球運動還會讓人擁有好看的身材。

網球教練楊女士:「我覺得網球你要是真正投入以後啊,是非常塑形的,特別是做為女生來講,你沒有看世界上最美的網球運動員,是美的代言」

我們在活動現場還看到了不同大小的網球,原來,這是為不同年齡段的孩子設計的。與專業用球相比,這些球彈跳高度和運行速度都很低,易於孩子們打網球時使用。

現場活動志願者Akiko:「這個就是彈跳得低,運行速度也低,小孩是夠不到那麼高的,專業用球彈起都要高過頭,甚至這個彈起得都高,這個球就很低了。」

Phoebe女士帶著自己的小孩來參加這次活動,她講了網球運動可以給孩子帶來的好處。

活動參與者家長Phoebe:「網球是全身運動,可以塑造身形,也希望能讓人變得更聰明。」

關於美國網球協會美東分部的更多活動,您可以登陸網站ustaeastern.com了解。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韓瑞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