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明:勸君不再無奈

在中國,經常聽到中共政府人員對老百姓說這樣一句話:這是共產黨的天下。意思是,別給對著干,否則,沒你的好果子吃。在中共幾十年的政治運動、種種打壓中,老百姓也默認了這句話,因為他們在中共的殘酷統治下看不到任何希望,再加上多年的強行暴力洗腦,對中國人的精神毒害已經使他們辯不清方向。

然而,邪不勝正。儘管在中共邪教的庇護、教唆和灌輸下,魔頭爛鬼都想一手遮天,要達到他們想要達到的邪惡目的。特別是近十七年來對修鍊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的慘無人道的迫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牟取暴利,已經被國際正義人士公認為是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法輪功學員靠著對真、善、忍的信仰,在被誹謗、污衊、栽贓和肉體上的酷刑折磨中,持之以恆,和平講真相,獲得了全世界正義善良人士的支持。

再看中共及江澤民邪惡集團已走到了即將崩潰的邊緣。薄熙來、周永康、李東生、徐才厚、郭伯雄、周本順等江澤民死黨的紛紛落馬,已經拉開了作惡者遭現世報應的序幕。直接實施迫害的610、公、檢、法、司人員及隨從打手遭惡報死亡,患不治之症,或自殺、遇車禍、遇火災、遭水淹、遭雷劈等案例比比皆是,全國各地已數不勝數。

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四日,被民間稱為「河北王」的河北省政法委書記張越因涉嫌嚴重違紀被調查。張越是受周永康重用提拔的得力幹將,二零零七年十二月調入河北,由於受到周永康及江澤民的直接指使,使他很快稱霸一方,繼續實施著對法輪功的迫害政策,對法輪功修鍊者製造了很多冤假錯案。

其實,這個世界並不是象共產邪黨宣揚的唯物、無神,中國也不是共產邪黨的天下,任何人的所作所為都逃不出神佛的手掌心。中共的殘暴劣跡都無所遺漏的被神明記錄在案,並在一一逐步清算,所有藉著迫害善良的修鍊人而想升官發財,飛黃騰達並不思悔悟的愚蠢小丑,都逃不掉鋃鐺入獄,名譽掃地,眾叛親離的下場,更有地獄裡無盡止的煎熬。

這一環接一環、一幕接一幕的連環惡報,有的人認為他們是因為貪污腐敗,違法亂紀被抓。有的人認為是因為中共內部兩派之間的政治權斗被抓,其實這些只是表面現象,實質上是神佛對迫害法輪功修鍊人,誹謗佛法的惡人的惡報天懲,因為他們都是沾滿了法輪功學員鮮血的十惡不赦的罪犯。人間的報應是為了警醒世人,地獄的報應那才是償還惡業的過程。

勸君莫在無奈中隨波逐流作惡,真相大白時後悔也無益;勸君迷中明辨善惡,堂堂正正做人,半夜敲門心不驚。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