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07日NBA季後賽 雷霆雙少不敵馬刺雙德(視頻)

【新唐人2016年05月07日訊】(新唐人記者至成綜合報導)5月06日晚,美國職業籃球大聯盟季後賽上演了一場精彩的比賽,雷霆在主場以96-100遺憾落敗於馬刺,系列賽大比分1-2處於劣勢。(文末有比賽集錦視頻)

考瓦伊•萊昂納德拿下了31分11個籃板,拉馬庫斯•阿爾德里奇24分8個籃板,雙德共得55分19個籃板。托尼•帕克19分、8個籃板和5次助攻,丹尼•格林8分,蒂姆•鄧肯2分。替補出場的大衛•韋斯特7分,馬努•吉諾比利5分。

雷霆雙少發威,拉塞爾•威斯布魯克得了31分、9個籃板和8次助攻,凱文•杜蘭特26分5個籃板,塞爾吉•伊巴卡三分球6投5中,得了15分,斯蒂芬•亞當斯搶了11個籃板。雷霆在籃板上以42-37佔優勢。

首節還有7分02秒時,杜蘭特突破上籃得手,雷霆只以11-12落後。萊昂納德還以三分,一人連得5分後,馬刺略為拉開差距,之後又連得5分後,以27-20結束本節。

馬刺在第二節以35-20拉開了差距。直到本節還有8分10秒時,威斯布魯克才兩罰兩中,杜蘭特和坎特此後相繼得手,雷霆連得6分將差距縮小。馬刺在本節後半段命中率下降,兩位數的優勢喪失,上半場只以47-42領先。

馬刺在第三節又以52-42取得兩位數的優勢。杜蘭特發力,他命中三分,緊接著造成鄧肯犯規,兩罰一中,然後中投得手,一人打出6-0,雷霆只以53-56落後。雷霆一度將差距縮小到1分,但本節未能反超。

第四節還有7分12秒時,雷霆以81-77取得優勢,逼得馬刺叫了暫停。萊昂納德和阿爾德里奇也各命中一球,打出6-2後,將比分扳成83-83,雙方進入拉鋸戰。雷霆關鍵時刻手軟,杜蘭特出界違例,韋斯特上籃得分,馬刺在不到1分鐘內得了5分,以98-89穩住陣腳。帕克關鍵時刻造成犯規,兩罰兩中,馬刺在比賽還有18.3秒時領先4分。萊昂納德兩罰兩中後,雷霆最後一投不中,功虧一簣。

相關視頻:雷霆和馬刺激戰比賽集錦

賽程預報

今晚還將有兩場激烈的季後賽,邁阿密熱火坐鎮主場迎戰來訪的多倫多猛龍;金州勇士前往波特蘭再戰開拓者。

新唐人版權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