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07日NBA季後賽 騎士末節翻盤再勝老鷹(視頻)

【新唐人2016年05月07日訊】(新唐人記者至成綜合報導)5月06日晚,美國職業籃球大聯盟季後賽上演了一場精彩的比賽,老鷹在主場以108-121遺憾落敗於騎士,系列賽大比分0-3晉級希望渺茫。(文末有比賽集錦視頻)

勒布朗•詹姆斯得了24分、13個籃板和8次助攻,凱里•歐文三分球5投4中,得24分,凱文•勒夫三分球12投5中,得21分15個籃板,特里斯坦•湯普森7分13個籃板。替補出場的錢寧•弗萊三分球9投7中,得了27分7個籃板。

艾爾•霍福德拿下了24分,傑夫•蒂格19分14次助攻,保羅•米爾薩普17分8個籃板,替補出場的凱爾•科爾18分。老鷹三分球34投16中。

開場後,老鷹證實了他們有更強的鬥志,給騎士造成極大的麻煩。老鷹以一波6-3開局,但在外線防守上,老鷹仍有心無力。騎士外線今天有不俗的表現,首節三分球10投6中,騎士以31-28領先。

第二節,蒂格和霍福德相繼命中,他們打出一波23-5後,以63-53取得10分的優勢。騎士命中率下降,本節最後3分24秒只得了2分,傑弗森投中本節最後一球,騎士以55-63處於劣勢。

第三節還有3分39秒時,塞弗洛沙投中三分,老鷹以86-77領先。詹姆斯加強攻擊,不斷攻擊籃下,本節還有45.8秒時,他搶下進攻籃板,投籃命中後,騎士只以85-89落後。

第四節開始後,兩隊三分大戰,在不到4分鐘內,騎士投中4記三分,老鷹也投中兩記,在弗萊和歐文相繼三分得手後,騎士只以99-101落後。騎士在比賽還有4分29秒時打出11-0的進攻高潮,以110-103領先。之後騎士牢牢控制局面,勒夫在比賽還有1分36秒時又三分命中,詹姆斯此後罰中一球,他們以117-106領先了兩位數。老鷹無力再將差距縮小,只能在主場接受敗局。

相關視頻:騎士和老鷹激戰比賽集錦

賽程預報

今晚還將有兩場激烈的季後賽,邁阿密熱火坐鎮主場迎戰來訪的多倫多猛龍;金州勇士前往波特蘭再戰開拓者。

新唐人版權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