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同越南機場人員爆衝突 打人者遭停職

【新唐人2016年05月08日訊】(新唐人記者韋青一報導)近日,一群中國大陸遊客不滿航班延誤,在越南金蘭國際機場(Cam Ranh)同安全人員爆發肢體衝突。越南航空局調查後,決定將一名涉嫌毆打大陸遊客的安全人員停職,並對他處以罰款。

據越南媒體報導,一群大陸旅客2日晚間在金蘭國際機場辦理出境手續,因飛往上海的航班延誤多時而大為不滿。 其中一些人情緒激動,不斷喊叫,甚至還有人搶走安全人員的電擊槍,導致機場秩序大亂。機場安全人員只好出手,將這些鬧事的旅客制伏。

大陸旅客在現場拍下影片,並上傳網絡,指稱越南機場人員打人並刁難旅客出關手續。

越南航空局在調查後表示,雖然事件是由中國遊客鬧事引起,但一名阮姓機場保安在制伏一些遊客時,涉嫌拳打遊客背部,超越了其職責範圍,給遊客造成不良印象。

目前,這名機場保安已被越南航空局停職,並罰款1000萬越盾(約454美元)。

金蘭國際機場總監潘黎歡(Phan Le Hoan)表示,機場閉路電視顯示,這名阮姓保安當時要求一名中國乘客坐下,遭拒絕後便打了該乘客的背部。

潘黎歡希望向這名被毆打的大陸遊客表示歉意。他強調,沒有其他乘客遭到毆打。他也否認機場人員向遊客索取小費才讓出關的傳聞。

責任編輯:李儀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