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爭吵報復食物下毒 致30名顧客枉死

【新唐人2016年05月07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報導)巴基斯坦旁遮普省一對兄弟因爭吵,弟弟為了報復,竟在和哥哥共同經營的甜食店裡下毒,害死至少30名顧客。

5月6日,巴基斯坦警方指出,巴基斯坦1名甜食店老闆坦承,他將店內商品加入農藥,目的是企圖報復他的兄長。

哈立德•梅穆德(Khalid Mehmood)在中部旁遮普省(Punjab)的法庭上坦承在甜食中下毒,因為和他共同擁有這家店的哥哥塔瑞克(Tariq),在一場生意糾紛中「羞辱並咒罵」他。

警方引述他的話說:「我要教訓他。」梅穆德還表示,他非常憤怒,因此把農藥瓶混入當時正在烘烤的甜食裡頭。」

恰巧當地1名男子買了這些被下毒的甜食,送給親戚朋友來慶祝他的孫子出生,共有52人吃下肚,不幸導致30人喪命,嬰兒的親人包括父親與6個叔叔和1個阿姨均在內。死者也包括5名孩童。目前還有4名受害者仍住院治療。

稍早消息指死者有33人,但警方今天證實死者為30人。

據悉,梅穆德兄弟和他們的1位員工均遭到逮捕。警方稍後找到梅穆德用來下毒的殺蟲劑罐。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