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斯特菌感染 加拿大好事多再召回冷凍食品

【新唐人2016年05月04日讯】(新唐人記者王蘭報導)加拿大大型零售超市好事多Costco前不久剛剛召回遭到感染的冰凍甜豌豆和冰凍水果,現在又傳出冷凍食品遭到李斯特菌感染。

這兩款食品的品牌都是Organic by Nature,一種是冷凍有機奶油南瓜(butternut squash),2公斤包裝,最佳食用日期是2016年4月26日到2018年4月26日,通用產品代碼為846358000671。

另一種是有機冷凍混合蔬菜,2.5公斤包裝,最佳食用日期從2016年4月26日到2018年4月26日,通用產品代碼為846358000626。

這些產品是在卑詩省,曼尼托巴省以及薩省Costco銷售。

加拿大食品檢驗局其實在4月23日就發佈了這兩種產品召回令,5月3日對產品信息進行了更新。

推薦閱讀:疑李斯特菌感染 Costco召回甜豌豆

如果購買產品怎麼辦?

檢驗局提醒居民們檢查一下家裡是否有召回產品,如果發現可以將產品扔掉或退回購買產品的店裡。

如果你懷疑你食用召回產品而生病,應該立即聯繫你的醫生。

感染李斯特菌感染的食品看上去和聞上去並不是腐壞了,食用感染食物出現的症狀包括:嘔吐,頭暈,持續發燒,肌肉疼痛,嚴重頭疼,脖子僵硬。

懷孕婦女和老人免疫系統脆弱尤其容易感染。孕婦感染後,雖然只有輕微的感冒症狀,但會導致早產,新生兒感染甚至死胎,嚴重情況下會導致喪生。

加拿大還沒有使用上述兩種召回產品生病的病例,但美國有染病報告,消費者食用的產品都是同一家生產商CRF Frozen Foods製造的。

新唐人版權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