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雪蓮:天災示警:如何自救?

詭異江蘇多地現「黑晝」南京一天閃雷1268次,2015年03月17日,江蘇的天空熱鬧非凡,南通、泰州等地有大霧,中午開始全省風大雨急,從北至南,排隊響起了羊年第一聲雷,南京、揚州、泰州等地還出現了夏天多見的「黑晝」現象。根據江蘇省氣象部門的監測顯示,截至昨天傍晚5點30分,全省8小時閃雷5592次,南京是全省的閃雷最大區域,達到了1215次。到昨晚11點,南京閃雷達1268次。據悉,南京常年初雷日是在3月15日,羊年的第一聲雷可以說是準點來報到的。初雷預示「凶」。

天災警示:人不治天治江蘇揚州正是江澤民的老家。

中國人講天人合一,認為人間的事情會引發不同的天象,天象的變化給人以某種警示。中國古人研究過天災與人行為之間的關係,認為天災的出現是對國家失道行為的譴告,而若對天之譴告不思反省,奇異天災就會來臨,以警示世人。倘若還不能改過,真正的災害就會來到。在中國社會道德開始下滑,尤其自1999年江澤民鎮壓以「真、善、忍」為準則的法輪功修鍊者以來,中國大地上旱災、洪水、沙塵暴多是「幾十年不遇」,「災情每每加劇」。據統計,1949年以來的40年中,中國出現的強沙塵暴天氣有40次,而江澤民執政的九十年代沙塵暴次數就有23次,特別是自從1999年江澤民開始鎮壓法輪功,沙塵暴就「如影隨形」,且愈演愈厲。2000年3月至5月中旬,中國北方出現14次較大範圍的沙塵天氣。2001年春季兩個月中,沙塵天氣共發生18次。2002年3月20日被北京市民形容為「世界末日」的沙塵暴,有3萬噸沙子飄落而下,平均到北京每個人頭上就達3公斤!

在每年的夏季,中國的農民還要遭受年年如期而至的蝗蟲的襲擊。令農民欲哭無淚的蝗蟲大災,已經持續了多年。2000年飛蝗發生涉及12個省區市160個縣,發生總面積超過3000萬畝次。而在2001年夏蝗發生區域涉及11個省市自治區,涵蓋160多個市縣區。除了東亞飛蝗之外,屬於非遷移性的蝗蟲也在內蒙古、新疆、遼寧等省區大肆啃食農作物,農區土蝗發生面積7000萬畝左右,其中重發生區更是高達3000萬畝。由2002年4月開始,蝗蟲大災又再次以鋪天蓋地之勢席捲神州大地……東漢蔡邕說,「有了蝗蟲,是因為皇帝與官員們都貪婪、殘暴」(蝗者,在上貪苛之所致也)。翻開中國歷史,更可以看出,每朝每代的蝗災幾乎都伴隨著當權者對百姓的殘害。民間的種種苦難,跟江澤民與中共的倒行逆施息息相關。

天象示警,災異屢現。

2001年4月,大陸各地普遍出現奇異天象。廣州石家莊白晝變黑夜,甘肅沙塵暴剛過,又普遍降雪,西安大降泥雨。香港日前也「天地變色,冰雹襲港」、「暴雨挾狂風,詭異12分鐘」。2003年,在中國南澇北旱,南方六省區緊急汛情,北方東三省劇烈旱情。瘟疫病毒來勢洶洶,薩斯(SARS)突現,驚魂未定,禽流感病毒,時隱時現,疫情又起。2004年7月,北京一直籠罩在50年來的同期最酷熱的持續高溫之中。氣象觀測到的最高溫度超過40℃,是40年來北京7月中旬的最高觀測溫度。而山東省淄博市臨淄城區出現「七月飛雪」;鄭州也遭到雞蛋般大小的冰雹和雷雨颶風突襲。8月溫州出現八月飄雪的景象;成都遭到閃電、驚雷和驟雨襲擊,四川省防雷中心統計4日的雷擊數據顯示,當天成都共遭雷擊10384次,是2004年雷暴最密集的一天。2016年北京5月一日飄雪,積雪近30厘米,近日福州廣州現冰雹,被指密度高如「隕石雨」。

貴州平塘「藏字石」驚現「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2002年6月14日,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桃坡村驚現距今約2.7億年的巨石,上面浮刻六個天然大字:中國共產黨亡,中國科學院院士劉寶珺、著名地質學家李廷棟等15人專家去考察,證實這六個字乃自然形成,無任何人工雕琢的痕迹,若非神力,怎會有如此神跡?大陸的各家媒體都進行了報導,但都隱去了「亡」字。國內媒體爭相報導這一神奇事件,2004年6月中央電視台製作了專題節目《揭密「藏字石」》,更讓人稱奇的是,「藏字石」附近一棵樹齡約五百年的古楓樹,無風無雨情況下攔腰斷裂。古楓表面五星(喻指中共)紅葉燦爛繁盛,然而體內卻早已蛀蟲遍布,腐敗至極,這棵古楓和中共現狀何其相似:表面看似光鮮,內部卻早已腐爛不堪,此事記載於景區古楓遺址處《古楓碑記》中。天意昭昭!善惡有報是天理!看來中共滅亡是天意,天要讓其亡,必先令其狂!(點擊百度搜索,即可找到相關視頻,但都隱去「亡」字)

這樣的天災異象,正是上天對江澤民罪惡的警告,是對人們的提醒,顯示道德淪喪後中國社會可能出現的巨大災難。古往今來,每當有大災大難降臨之前,神佛都會慈悲的告訴人們趨吉避凶之法,冥頑者遭難,善信者免禍,在錢塘江大橋垮塌中喪生的不聽勸告者,因固執己見,而錯過了得救的機會,就是前車之鑒。「藏字石」這一天然古石崩裂,非同小可,天滅中共是天意,順天意才能保平安!奇石就是明證!中共壞事干盡,惡貫滿盈,天滅中共在即,這必將禍及仍然追隨中共的人。

宋代的著名學者洪邁在《夷堅志》第九卷裡面,記載了這樣一個史例,很值得我們認真回味思考。

盡人皆知的天下奇觀錢塘潮,以每年的八月十八日為最大。不管是遊人還是當地居民,那一天大多都要去一睹為快。在紹興十年(即公元1140年)的秋天,在漲潮的前兩天傍晚,住在江邊的居民中,有些人聽到天空中飄蕩著威嚴的話語聲:「今年應該在橋上死的人有好幾百,都是些邪惡、淫亂或不孝敬父母之人。這些該死的人中,請你們按名冊檢查,現在還沒來到的,要迅速催促他們來;不在這名冊中的,則要設法讓他們趕快離去。」又聽到空中有不少人連連回答:「是!是!遵命。」當地居民聽到這些聲音,很多都嚇得心驚膽戰,不敢講話。第二天夜裡,住在跨浦橋旁邊的居民和遊人中,有些人夢見有人來告誡:「明天千萬不要上錢塘江大橋,大橋會折斷!」天明之後,有人把夢中情景,告知其他鄰居,這才知道:好些人也做了相同的夢。因而大多都相信這是神靈在提醒保護自己,更加確信危險會即將發生,決定謹遵神囑,遠離大橋避險。

大潮就要來了!潮水湧來,水勢奔騰,洶湧澎湃,不同尋常。白浪高聳就象白玉砌成的城堡,發出震耳欲聾般的轟鳴聲。危險將至,很多看潮的人卻不知道,紛紛擠到橋上。橋上很快便站滿了興緻勃勃的觀潮人。得到神靈點化的,知道有危險,就在遠處觀察,發現有親戚、朋友,就勸他們下橋。有的人聽從勸告,急忙走下大橋。但有的人不但不下橋,對此竟嗤之以鼻,認為這是荒誕的謬論,是杞人憂天的無稽之談,還對善意勸說他們的人,報之以譏笑與嘲諷。

波瀾壯闊的大潮來到眼下,那真是「八月十八潮,壯觀天下無。鯤鵬水擊三千里,組練長驅十萬夫。紅旗青蓋互明末,黑沙白浪相吞屠。人生會合古難必,此情此景那兩得。願君聞此添蠟燭,門外白袍如立鵠。」 ──蘇軾《觀浙江濤》。在橋上的看潮人,忘乎所以的拍手大叫,情不自禁的手舞足蹈,感嘆這驚心動魄的天下奇觀。正在此時,忽然,隨著驚天動地的一聲巨響,大橋塌落於潮水狂濤之中,所有在橋上的人,無一倖免的都被巨濤捲走並瞬間吞沒!岸上的人不禁嚇的目瞪口呆。多麼慘痛的教訓啊!落水者永遠失去了最最寶貴的生命!

上蒼馬上就要收這些破壞佛法,敗壞天倫的惡黨惡人了。可憐我華夏炎黃子孫,60年來追隨惡黨,卻成了「馬列」西來幽靈的徒子徒孫,宣揚無神論,戰天鬥地,迫害神佛,萬望覺醒啊!當初你舉著拳頭對它發誓把生命青春都交給它,就是它的一份子,只有明確的表態退出它的一切組織,才會有美好的未來!三退保平安!這是不花一分錢的「生命保險」,請記住一定要快辦啊,晚了來不及。還一定要了解法輪功真相,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據幫助身邊人做過「三退」的大法弟子們說,在四川地震和天津萊德大火中,做了三退的那些人都很僥倖的逃過此劫,「三退保平安」此言不虛啊。

天意昭昭,這是上天對共產邪黨體制內每個成員的慈善警示,讓人們順天意而行,趕快退出邪黨暴政的黨團隊組織,從而躲過未來的大劫難,獲得真正的平安幸福。試想一下,有什麼比自己的身家性命更可寶貴的呢?世人啊!清醒吧!不要再以各種借口拒絕真相,心懷僥倖、自欺欺人只會貽害自己和家人。再看,這幾年來此起彼伏的天災和冥冥之中的似乎偶然的人禍,都是老天在警示世人。快快退出中共惡黨的一切相關組織,千萬不要失去這稍縱即逝的機緣!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說:「我經常講,正法中我不計一切眾生過往之過,只見眾生在正法中對大法的態度。也就是說,不管什麼生命,在歷史上有多大的錯與罪,只要不對正法起負面作用,我都可以善解他(它)們,同時消去他(它)們的罪業。這是最大的慈悲、真正的救度,因為宇宙中正負生命是同在的,這是陰陽與相生之理。是中共自己選擇了與大法為敵。從它喊出其黨一定要戰勝法輪功那一刻開始,中共邪靈與中共在世間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惡流氓集團就被全宇宙的眾神判了死罪。」

「其黨現在不但行了惡,而且罪不可赦,性質不同了,自然也就禍及了中共的黨徒。人不退出,那就是它的一份子、一個粒子、它組成的一部份,也就成了眾神消除的目標。當人類這一幕開始的時候,是不會再有機會給人了。大法弟子在講真相中已經充份的給過了人機會,歷史的今天人一定得選擇生命未來的路,聽與不聽也是人在選擇未來。」(《向世間轉輪》)

這場迫害有多慘烈、封鎖多嚴密、全民捲入多深,真相揭開後就會有相應的多震驚與強大的全民反迫害聲浪。真相終有大白的一天。上天不會放過惡貫滿盈的江澤民、曾慶紅、羅乾等迫害元兇,也不會放過犯下累累罪行的中共邪黨,這是他們的劫數,但現任高層與其他任何官員、個人都可以選擇恪守良知,支持正義,走過劫難。

我們希望所有的參與者都明是非,不要再充當江澤民的替罪羊,別再被謊言蒙蔽,千萬不要繼續助紂為虐!我們真心希望公、檢、法、司體制內人員,特別是那些對法輪功欠下血債的官員,請趕快醒悟,懸崖勒馬,停止迫害,進行自救,誠心悔過,順天意而行,將功贖罪,保護大法弟子,曾經作惡者還有贖罪的機會。上天慈悲於被邪黨蒙蔽利用的人,通過種種途徑告訴所有人「天滅中共」的天意,不斷用歷史的教訓讓人認清邪黨的邪惡本質,只有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站在善良、正義的一邊,才能走向未來,這是上天在中共滅亡前給人留下的得救機會,千萬不要讓悲劇在自身重演。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