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浩劫內蒙古血雨腥風 伙食不如豬食

呼市女子勞教所和呼市女監盤剝犯人伙食不如豬食

一、非人待遇超負荷強迫奴役

獄警根本不把人當人,如二監區惡警斯爾(蒙古族),點名時,不叫犯人的名字,稱犯人為「一頭、兩頭」或「一根、兩根」,把犯人往死里整,經常干到半夜兩點多,有時為了趕任務,整夜讓犯人幹活。有一個犯人三十多歲(叫什麼名字,已經記不清了),是海拉爾人,有一天織圍巾,累的實在睜不開眼睛,她把自己的上眼皮用膠布粘住,吊了起來繼續幹活。呼和浩特女子勞教所強迫法輪功學員超負荷勞動。每天早5點半上工夜間12點收工(18個半小時),每天早晨五點起床,疊被和上廁所只給五分鐘時間,然後是出操;早午晚吃飯前,強制一遍遍唱「沒有××黨就沒有新中國」的歌,有一個人不張嘴或唱的不齊,就重新唱一遍,直到惡警滿意為止。吃飯時只給五分鐘時間,不管吃飽吃不飽,五分鐘一到,惡警立即喊:「起立!」然後列隊去車間。

1、裝一萬雙筷子每天晚八點「幹完活」後,每人分一麻袋衛生筷子,一萬雙,必須用白紙一雙雙纏完後打成捆,然後才能睡覺。一萬雙啊!最快的手四個小時才能幹完。平均一分鐘纏四十多雙筷子;手稍微慢一點,要干到三、四點鐘才能幹完。剛洗漱完想睡覺,又開始起床幹活了。邪惡想用這種極度的勞累將你肉體和精神摧毀。

2、扒條子」——就是給呼和浩特市元件五廠拆除廢棄電子元器件。拆卸過程中,空氣中會漂浮著石棉纖維化學性粉塵,接觸身體或呼吸道後,輕者出現瘙癢紅色斑點狀,重者哪個部位直接接觸哪個部位就會潰爛,有的肉皮爛、腿部爛,有的雙手爛、腳爛等等,皮膚痛癢,嗓子刺癢,長時間接觸會導致職業性肺癌、皮膚癌等,導致死亡。勞教所當然明白拆卸過程的危害性,也根本不予提供職業防護。孟呼倫等(年齡最大的法輪功學員七十五歲)就這樣每天被惡警常紅、黃旭紅、賈曉玲等逼迫扒五千個條子。

3、打玉米,棉衣服凍得邦邦硬打玉米就是給玉米脫粒。脫粒機器一開動,就不能停下來。法輪功學員七、八個人一組,輪番的將一筐一筐的玉米棒子往機器里倒。正值冬天,身上穿的棉衣全都濕透了。晚上脫衣服時,都能聽得見冰碴子嘎巴嘎巴脫落斷裂的聲音。圖牧吉的晚上非常寒冷,勞教隊為了省錢,將監舍暖氣調整在儘可能低的溫度上,冰寒陰冷,整個一晚上都暖和不過來。早上起床,看到窗台上放的一碗水都凍成冰砣子了。晚上出工脫下來的棉衣根本無法晾乾,又沒有換用的棉衣,只好接著穿。勞教隊根本不管你是死是活,必須完成一天的強制規定的任務:七、八個法輪功學員每天必須打出五萬斤玉米粒,最低不少於三萬斤。

4、餓了啃凍饅頭,渴了就抓一把雪吃。二零零零年冬天,全國普降大雪,圖牧吉當地的溫度下降到了零下三十多度,大雪下了半米多深。清理糧庫大院的積雪,九個法輪功學員被迫一天裝二十七車(114東風大卡車)雪,裝完了還得跟著車去很遠的地方卸。有時車壞了,就站在寒冷的雪地里凍著。被汗水濕透了的衣服很快就凍透了,成了一塊冰桶,更加寒冷,就象貓咬針扎一樣。餓了就啃裝在衣服里的凍饅頭,渴了就抓一把雪吃。有時頂著鵝毛大雪去十幾里以外的農戶家的苞米地里割秸稈兒,還得扛回來。來回幾個小時,又累又餓,只有吃凍饅頭充飢,惡警每時每刻都在想盡辦法迫害法輪功學員。

5、地獄般的生活一年四季在室外洗漱,夏天還好點,一到冬天的時候,臉盆中的水都結了冰碴,本來一宿都暖和不過來,一大早起來還得用帶冰碴的水洗臉,那是更加透骨的冷,有時幾天都不敢洗臉。最難熬的是洗澡,每天乾的都是很髒的活,幾天不洗澡全身發臭,洗澡只能在露天地用涼水洗,剛洗完的頭髮都凍的立起來,甚至大雪天也得在外面洗澡,凍的直哆嗦。那種境況讓人一聽都不寒而慄,那是令人恐懼、鑽心透骨的寒冷。

6、盤剝利潤賺黑心錢「老弱病殘」沒有勞動任務。她們所創收的利潤,是不上交的,全都被監獄內部警察當作福利給瓜分了。她們中間最大的有八十多歲老人,最小的二十幾歲,她們身患各種各樣的疾病、殘疾,還有一部份人患有嚴重的傳染病的,如肺結核、傳染性肝炎、性病,甚至還有幾個艾滋病的,有的坐著輪椅,有的神情痴呆,還有的是精神病患者,真是千奇百怪。除艾滋病外,其他都得幹活,有的活都是要求衛生標準很高的,好讓她們包衛生筷子、包中藥丸子等等。衛生筷子、中藥丸子從監獄大量的流向社會。可見邪黨的警察,為了中飽私囊,什麼壞事都乾的出來,什麼樣的黑心錢都敢往兜里揣。因為利益的驅使,監獄用這幫老弱病殘犯人掙黑錢,就顯得異常慘烈。

二、伙食比豬食還差

在那裡,邪惡真是使盡了招數。甚至在吃飯時,他們實行兩種待遇:一種是在飯堂門口放一張桌子,上面放著紙和筆,只要你寫「不煉了」,並簽個名,就可以去吃白面饅頭和有肉的菜;另一種是如果你不簽名,那你就去吃「糠饃」和「水菜」。每頓吃的是黑面拌糠饃,又硬又澀。菜呢,是水煮白菜土豆片,一點油沒有,土豆上還沾著泥,然後放上鹽和醬油,黑乎乎的帶有一種腥味。秋天,把我們自己種的白菜拉回來,在院子里挖個大坑,替上塑料布,把白菜往大坑裡一倒,上面封上,這就是我們常年吃的「酸菜」。有一次(夏天),我見房檐下用纖維袋裝著一垛一垛的物品,開始我以為是垃圾,後來發現:那是我們吃的酸菜。這種東西夏天裡餵豬都不吃,在這裡卻成了我們的「主食」。內蒙女子監獄隱瞞虐待犯人、掩蓋罪惡盤剝事實,是迫害善良盤剝罪犯做奴工、傳授犯罪方法的魔窟:來人檢查、參觀的時候,就把雞、豬肉、蛋等放在廚房的操作台上,做飯的犯人穿上白大褂、戴上口罩,給檢查、參觀的看,等人一走,就全收起來,這些只是擺樣子演戲的道具而已。做飯犯人的白大褂收起,繼續穿犯人自己的衣服。犯人做大鍋飯,穿著鞋站在灶台上用鐵鍬翻鍋里的菜,一次一個犯人掉進鍋中,人都被煮了,等拉上來時,全身是傷,痛的不停的叫,可那鍋菜還是給犯人吃了。有一次一位法輪功學員在菜里吃出羊糞蛋。勞教所從外面買來過期變質的牛奶,有時看到牛奶上漂著蛆,

監獄的伙食極差,一天僅有的一次細糧還是很粗的帶麥麩子的黑面饅頭,菜裡帶泥帶蟲子,菜還是豬也不吃的凍菜(只有過年才能吃上一兩次不凍的白菜),或是生了很長芽的土豆、生了很長芽的蘿卜。名義上周六、周日改善,有時一個月也吃不上一口肉。早上每人一點鹹菜(干蘿卜條);中午11點半吃的是臭酸菜(坑裡挖出過期的菜,黃綠、墨綠色),裡面有幾塊土豆或豬皮,湯底是一層泥沙和饅頭;晚上一樣,饅頭清湯。每年有1-2個月飯里儘是黑細沙,吃到嘴裡牙,吱吱響。米比面貴時,1年10個月見不著米。三個大隊的法輪功學員們和犯人全在一個食堂吃飯,全都站著吃,吃飯前被要求唱邪黨歌曲,飯前必須喊口號,不喊的又打又罵。吃飯時間最多十分鐘,很多人都吃不飽,想帶回去一個饅頭,還要被搜身打罵。幾乎每天都是饅頭,麵條,白菜熬土豆中很多雜草,象是餵豬的一樣。很多人往飯里倒涼水,這樣來得及吃完飯不至於剩下被打罵。

結語

以上「監獄風雲」片段,就是邪黨宣揚的人權「最好的」時期監獄、勞教所的真實寫照,天下烏鴉一般黑,全國的黑監獄都是一丘之貉。我們的同修——世界上最善良的修鍊團體,十幾年來卻承受著常人難以想像的痛苦與魔難,儘管如此大法徒依然凜傲霜雪、堅貞不屈、無怨無悔!

大紀元網站曾經刊登大法弟子寫的一首詩,這首詩還配著一張照片,照片上是一個穿的破破爛爛的大法弟子站在天安門廣場上,舉著「法輪大法好」的橫幅,旁邊還有一個正在沖向他的惡警,這首詩的名字叫《不要嫌我破衣爛衫》。

不要嫌我破衣爛衫

我歷盡了艱辛萬險

才走到了天安門

不僅僅是想喊一聲「冤!」

不要嫌我破衣爛衫

我也曾有像樣的工作

溫暖的家庭

妻兒幸福的圍繞在身邊

不要嫌我破衣爛衫

世人啊,你可知道

在我舉起「法輪大法好」的瞬間

那雙堅定的眼中埋藏了多少艱辛與苦難

不要嫌我破衣爛衫

請聽聽我的聲音吧

雖然只有一句話

那真的是為了你們生命的永遠

世人啊,請記住這個瞬間

我站在了天安門廣場上

舉起的不僅僅是真相

也是你們的生命在漫長的輪迴中

等待了許久的期盼

世人啊,在惡警把我抓走之前

我一定要告訴你們

請記住「法輪大法好」

為了讓你們聽到這句真言

我失去了曾擁有的一切

只剩這身破衣爛衫

卻無怨無悔

一、願把眾生托在手心上這風風雨雨反迫害的十六年來,為了讓眾生明白真相,多少大法弟子放下生死,冒著被打、被關押、被抄家、甚至會失去生命的危險,用節省的血汗錢做資料,救度著被謊言迷惑的眾生。多少幸福家庭妻離子散;多少活潑可愛的孩子成為無依無靠的孤兒;多少健康的大法徒被強行關進精神病院,打迫害中樞神經的毒針,導致有的雙目失明、有的精神失常、有的四肢癱瘓、有的含冤離世;又有多少大法徒被活摘器官,甚至在意識清楚、體溫尚存的情況下,被焚屍滅跡••••••

為制止酷刑凌辱,為結束瘋狂屠戮,為停止一切迫害,大法弟子們忍辱負重,用和平的方式反迫害,呼喚善良本性!呼喚道義良知!他們拋家舍業、出生入死,為了什麼,就是為了讓千千萬萬個家庭能夠幸福平安!就是為了讓眾生能明白真相,大災難前能夠得到救度!為了您的安危,善待大法弟子,就是在善待您自己,讓我們共同聯起手來,結束這場迫害。在真相即將大白於天下,在善與惡的較量中,好人一定能見證天理昭彰的偉大時刻,歷史會見證一切:大法徒的不畏生死的慈悲壯舉和大忍之心,早已經感天動地!

世界需要「真善忍」,這個普世價值與每個人都息息相關,不是事不關己,不能漠不關心,更不能置若罔聞。也許,你的一個電話,一封電子郵件,就會使一個生命因你的幫助而獲救,我們都有父母兄弟妻子兒女,真的是救人如救火啊!呼籲天下所有善良的人們,伸出你正義援助之手,送人玫瑰手留余香,哪怕盡微薄之力,去關心、去營救那些需要幫助的法輪功學員,善心會得到福報的!

二、正義反迫害,紅朝末日來。

十六年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令人毛骨悚然的殘暴每天都在持續著,而手無寸鐵的法輪功學員們以堅忍不拔的毅力,和大善大忍的平和慈悲的精神,以各種方式揭露中共的迫害罪行,講述大法的美好真相,從而在全世界喚來正義與良知的覺醒,掀起了全球反迫害的大潮。在中國大陸,真相傳單、真相光碟、真相電話、真相橫幅,帶著正義與善良的巨大力量,戳破了中共黨媒毒舌夜以繼日散布的彌天大謊;在海外,法輪功學員建立的明慧網將中共的迫害罪行不斷向國際曝光,成為全世界了解大法真相的窗口。《大紀元時報》、《明慧網》、《正見網》、新唐人電視台、希望之聲廣播電台等更多海外正義媒體把真相帶到世界的每個角落。法輪功學員中一批頂尖的科學家開發的自由門破網軟體,穿透中共以巨資打造的「金盾」,中國的網民們得以突破中共的信息封鎖,看到高牆外面的世界與真相。法輪大法引領人類人心向善,道德回歸,使全世界越來越多的人們了解到了法輪功這一高德大法的美好!使越來越多的民眾認清了中共的邪惡,繼之而來的必然是人們出於良知與本性而做出的選擇,而中共的解體也就成了民心失盡、天怒人怨之下的不可逆轉的宿命。

這一場大戲還在轟轟烈烈的上演著,這是一場正義與邪惡的較量;這是法輪功學員在巨難下對佛法堅定信念的考驗;這也是面對全人類道德底線的良知拷問;當中共將謊言輸出海外,多少人被中共愚弄欺騙;當中共用金錢在國際上換來媒體的噤聲、政府的沉默,多少人將靈魂出賣給魔鬼;而當中共活活摘下法輪功學員的心臟、肝臟、腎臟……用於移植和販賣時,再沒有一個人可以說:這場迫害與我無關。

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應該站出來制止,呼喚善良本性道義良知,如果人對這一切無動於衷的話,那麼這樣的人就是冷酷的、沒有憐憫心的、缺乏道義的,就是罪惡中的沉默者。每個中國人都有說出真相、了解真相的權利,當我們發現中共在撒謊騙人的時候,當知道身邊人無罪被害的時候,當了解同胞日夜被摧殘折磨的時候,我們就面臨選擇,是站出來,還是縮回去;是說出來,還是沉默著;是關心幫助還是冷眼漠視。「鐵肩擔道義」,仗義執言、見義勇為、捨己為人更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中國人已經開始覺醒,他們不再冷漠和觀望,而是站出來澄清事實,以行動呵護良善!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