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01日 NBA季後賽戰報

【新唐人2016年05月01日訊】(新唐人記者至成綜合報導)4月30日晚,美國職業籃球大聯盟季後賽上演了一場精彩的西部半決賽,馬刺在主場以124-92大勝雷霆,系列賽1-0領先。

刺手感之熱令人吃驚,幾乎在首節就擊潰對手。拉馬庫斯•阿爾德里奇得了38分6個籃板,考瓦伊•萊昂納德25分、5個籃板和5次助攻,丹尼•格林18分,托尼•帕克只得2分,但助攻12次,蒂姆•鄧肯8分。

雷霆與馬刺完全相反,手感冰涼。塞爾吉•伊巴卡19分,凱文•杜蘭特16分、8個籃板和6次助攻,拉塞爾•威斯布魯克14分9次助攻,斯蒂芬•亞當斯9分10個籃板。

在今天西區第二輪對雷霆的首場比賽中,馬刺首節便以43-20領先,最終也以124-92大勝,取得總比分1-0的領先。整場比賽,馬刺隊領先的比分最多時達到了43分,43分恰好也是馬刺隊在首節單節所得到的分數。馬刺在第一節就取得了23分的巨大領先優勢。馬刺全場比賽把握住了三種最為高效的進攻方式,這也是他們的取勝之匙。第一,籃下。他們依靠殺傷籃下獲取在油漆區的得分的機會,這一區域他們得到了42分,凈勝雷霆8分。第二,快攻。快攻是一種相對輕鬆的得分方式,但對於球員的機動性要求很高。很多人賽前曾經質疑馬刺的老胳膊老腿能否跟得上年輕力壯的雷霆,而從比賽的結果看來,他們的快攻得分高達18.0分,凈勝雷霆6分。第三,三分球。雷霆全場23次三分球出手,僅命中了其中的6次,而反觀馬刺,他們全場三分球出手比雷霆少了8次,卻多命中了3個。僅這一項,馬刺凈勝9分。

賽程預報

今晚還將有一場激烈的季後賽,聖安東尼馬刺坐鎮主場迎戰來訪的奧克拉馬哈雷霆。

新唐人版權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