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民調:川普在印第安納州提名戰前支持率大增

【新唐人2016年05月02日訊】美國一項新的政治問卷調查星期天顯示,美國中西部印第安納州即將於星期二舉行關鍵的提名選戰前,共和黨總統競選領跑者唐納德•川普的支持率出現大增。

據美國之音5月2日報導,美國《全國廣播公司》和《華爾街日報》聯合進行的民調顯示,川普得到該州百分之49共和黨人的支持,相比之下,煽動保守的德克薩斯州聯邦參議員克魯茲的支持率只有百分之34,毗鄰印第安納州的俄亥俄州州長卡西奇的支持率僅為百分之13。

美國政治分析人士認為,在政治保守,擁有廣袤農田和諸多工業中心的印第安納州進行的這場提名選戰,可能是克魯茲或者卡西奇能夠阻止川普上位,最終獲得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名的最後機會。

曾經擔任電視真人秀主持人的房地產億萬富豪川普,此前從未競選過公職。他在贏得參加今年7月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多數代表支持的選戰中,已經大幅領先他的競爭對手。此次全國代表大會將選出參加今年11月全國總統大選的共和黨候選人。

責任編輯:張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