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森林》北美票房三連冠

【新唐人2016年05月02日訊】上週末上映的幾部新片都表現不佳,沒有一部票房超過一千萬美元,這讓迪士尼公司出品的《奇幻森林》毫無懸念的再次蟬聯北美票房冠軍。

《奇幻森林》(The Jungle Book)排名第一,週末總票房4243萬美元($42,439,000),上映第三週,全球票房目前纍計六億八千四百多萬美元($684,795,800)。

《獵神:冬日之戰》(The Huntsman: Winter’s War) 排名第二,週末總票房939萬美元($9,390,000),上映第二週,全球票房目前纍計一億三千萬美元($130,986,025)。

《基努貓》(Keanu)排名第三,週末總票房935萬美元($9,350,000),故事講述寵物貓基努被流氓集團綁架,它的兩位主人為營救愛貓,不惜混入販毒集團的圈子。《基努貓》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65%,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B。

《母親節》(Mother’s Day)排名第四,週末總票房830萬美元($8,302,000),影片由七八個故事穿插而成,最終在母親節那天,一場熱鬧的慶祝派對,將所有人的心重新凝聚在一起。影評認為,本片節奏輕快,處處穿插的笑點和喜劇性高潮絕對讓觀眾身心舒暢。《母親節》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29%,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B+。

《理髮店3》(Barbershop: The Next Cut)排名第五,週末總票房612萬美元($6,125,000),上映第三週,北美票房目前纍計四千四百多萬美元($44,705,640)。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