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長女瑪麗亞 2017年進哈佛大學就讀

【新唐人2016年05月02日訊】白宮當地時間5月1日公佈,總統奧巴馬的長女瑪麗亞(Malia),高中畢業後會先有一年的「空檔年」,之後將於2017年就讀於哈佛大學。不過白宮並沒有說瑪麗亞將讀哪一個專業。

17歲的瑪麗亞將跟隨父母親的腳步,進哈佛大學讀書;奧巴馬和夫人蜜雪兒念得都是哈佛大學法學院。

蜜雪兒辦公室發表聲明,公布此消息。聲明中並未說明瑪麗亞從高中畢業到明年上哈佛的這1年期間,要做哪些事情。

此前,圍繞「第一千金」瑪麗亞的大學選擇,外界已有許多猜測,媒體也倍加關注。選定哈佛之前,瑪麗亞曾前往不少大學參觀。

瑪麗亞將在2017年秋天進哈佛讀書,預定2021年畢業。

奧巴馬夫婦已經表示,奧巴馬明年一月任期結束之後他們一家將繼續在華盛頓生活,以便次女薩莎(Sasha Obama)在那裡讀完中學。

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