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忠淸南道瑞山海美邑城歷史體驗慶典獲大獎

【新唐人2016年04月29日訊】韓國忠淸南道瑞山海美邑城歷史體驗慶典活動,再現500年前朝鮮時代風情。這項慶典連續5年被選為國家亮點慶典。於此同時,又獲得2016文化觀光行業大韓民國代表品牌大獎的殊榮。

這一獎項由大韓民國代表品牌大獎評選委員會主管,面向全國16歲以上在韓國居住的消費者進行問卷調查,在經過專家們的審議後,最終評選出來,因此意義重大。

瑞山海美邑城歷史體驗慶典在首選知名度、輔助知名度、品牌感受、品牌受歡迎程度等項目的評比中名列前茅。

這一慶典每年瑞山市海美邑城一帶舉行,其中有農樂、走繩等韓國傳統演出,同時還有投壺,踢毽子等民俗遊戲,節目多種多樣,參加人數和受歡迎程度逐年提高。

此外,該慶典還在2015年獲得由「世界慶典協會(IFEA World)」主辦,有慶典界奧斯卡獎之稱的「頂峰獎(Pinnacle Awards)」世界大會上,獲得5個金獎、2個銀獎。

瑞山文化院長,瑞山海美邑城歷史體驗促進委員會會長李準鎬先生說,在忠南瑞山海美邑城能體會韓國的精緻之美,和美麗的海景。一進入城裡,就有一種回蕩朝鮮時代的感覺。這裡有200多個體驗項目。是個人、團體,家庭遊玩的好地方。

今年的第15屆海美邑城歷史體驗慶典的主題為「在海美邑城共享世界民族遊戲,」本屆大會將於10月7日至9日舉行,為期3天。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