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明星喜迎第43屆日間艾美奬

【新唐人2016年04月29日訊】五月一日(本週日)第43屆日間艾美奬頒獎典禮將登場,4月27日晚,獲劇情類最佳劇集提名的眾多好萊塢明星們出席了紅毯儀式,開心分享獲得提名的心得。

1973年開播,《年輕和騷動不安的一族》(The Young and the Restless)以27項提名領跑。

播出54年的《綜合醫院》(General Hospital)獲24項提名,迪•沃倫斯(Dee Wallace)獲最佳女客串演員提名。

好萊塢女星Dee Wallace:「在演藝圈四十年後能獲得提名倍感榮幸,特別是劇中要嚐試我所害怕的事,我盡我全力並演得很不錯,我真的很榮幸獲得提名。」

日間艾美奬副主席 David Michaels:「給予演藝工作者肯定很重要,他們比其他人還更辛勤付出,他們一年製作出256集。

播出29年的《大膽而美麗》(The Bold and the Beautiful)今年獲得23項提名。

好萊塢女星Heather Tom:「《大膽而美麗》非常獨特,我們在海外有龐大觀眾,有點瘋狂,180個國家看得到,因為普世性的劇情吸引他們。」

《大膽而美麗》劇中演員也分享他們覺得最有挑戰的事。

好萊塢男星Pierson Fodé:「每天有大量的對白,我們四天要完成八級集拍攝,工作量非常很大,這最有挑戰地方但同時也令人興奮,我發現我比以前更聰明瞭。」

好萊塢女星Ashlyn Pearce:「每一次拍攝都要入戲且保持那情緒,我們拍攝進度非常快,有時候是很深的感情戲。」

除了劇情類最佳劇集,日間艾美獎還將頒發兒童節目、脫口秀、益智節目,那麼今年的日間艾美獎有甚麼亮點呢?

日間艾美奬副主席David Michaels:「你會看到一場很棒的頒獎典禮,有感人的驚喜,很棒的頒獎人,我們頒發終身成就獎給芝麻街中的扮演瑪麗亞的索尼婭.曼薩諾,感謝她超過四十年的貢獻。」

日間艾美獎將獎落誰家,令人期待。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薛文好萊塢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