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局舊金山推薦「安全選擇」清潔劑

【新唐人2016年04月29日訊】4月28日,美國聯邦環保護局局長,在舊金山一家五金商店巡視了帶有「較安全選擇」,「Safer Choice」標籤的清潔產品,她極力推薦民眾使用這些通過環保局驗證的產品。

為了幫助顧客在市場裡容易識別即安全又環保的產品,美國環保局推出了「安全選擇」標誌。

美國環保護局局長吉娜•麥卡錫(Gina McCarthy)說:「這個『安全選擇』項目,美國環保局建立了環保標誌,標誌幫助辨認哪些家庭用品使用安全,對小孩比較安全、對於你的社區、環境、寵物都比較安全。」「有著一個很好很容易辨別的標誌,現在許多產品製造商們,將研發的信息提交給我們,然後我們審查驗證是否符合此標誌。」

符合「安全選擇」標誌產品,需要滿足嚴格的成分要求及標準,不含致癌和損害生育物質。

Cole五金店業主Rick Karp:「舊金山人對環保意識較強,我們有幾個環保品牌的產品,人們肯定會購買的。」

舊金山居民Jamie Beck Alexander:「新當媽媽,我總是想方設法保持房屋安全,不僅有利於我們的健康也有利於環境,如果聯邦政府推薦或給某個產品證書,我覺得可信度還是比較高的。」

現在全美50個州都能找到標有「安全選擇」的清潔劑。民眾還可以上網www.epa.gov/saferchoice查詢。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