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公園參與式預算投票結果出爐

【新唐人2016年04月28日訊】紐約布魯克林日落公園2016年參與式預算投票結果出爐,投票人數最多的五個項目將獲得撥款, 並在今年年內開始實施。一起來看看投票結果。

投票最高的項目是日落公園整修工程,總共獲得3494票,將得到50萬美元的預算,用來安裝20個新長椅,添置野餐桌,修整圍欄。

位居第二位的高中圖書館更新項目,獲得3168票,將得到45萬美元的預算,用於88初中和日落公園高中圖書館的媒體中心更新設備。

第三位是公車到達時刻電子顯示器,獲得2828票,將得到60萬美元撥款。

排名第四的是南布魯克林社區高中以及169小學衛生間的修繕,獲2546票,將得38萬美元的撥款。

最後一個入圍的項目是88和136初中體育場的修繕,獲2527票,將得到37.5萬美元的撥款。

日落公園市議員萬齊家在臉書上貼文,公布投票結果,並感謝社區人士的積極參與,今年總共有6320人投票, 創投票人數的歷史新高。

新唐人記者 安心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