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7年前中共「4.26」政治局會議內幕

【新唐人2016年04月28日訊】17年前的4月25號,上萬名法輪功學員為爭取自由煉功的權利到北京上訪,與時任中共國務院總理朱鎔基對話,問題當天獲得圓滿解決。這次被稱為「四二五和平上訪」的事件,是中共建政後官民第一次和平理性的對話,開創了中共歷史先河。但是,就在事件圓滿結束後的第二天,時任中共黨魁的江澤民,卻為此召集中共政治局常委緊急會議,並在會上一意孤行的定下了一系列對法輪功的鎮壓行動。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一下當時的情況。

1999年4月,前中共政法委書記羅幹的連襟何祚庥,在天津教育學院《青少年科技博覽》雜誌發表誣衊法輪功的文章。部分天津法輪功學員前往相關機構反映情況,卻遭到抓捕。

當時,天津政府建議法輪功學員去北京解決,於是,4月25號當天,上萬名來自中國各地的民眾不約而同的齊聚北京,為了最基本的公民權利,他們鼓起勇氣,尋求與政府間的對話,希望政府能真正認識甚麼是信仰真善忍的修煉人。

據《江澤民其人》書中記載,在「四二五」事件的第二天,也就是4月26號,中共政治局為此召開了緊急會議,當時會議上,政治局七個常委,除了江澤民之外,其他人都明確表達了反對意見。然而江澤民大喊:「現在當務之急是查清楚法輪功的人數、分佈和負責人的情況,每個機關、單位、居委會都要查到」。

在那次會議上,羅幹被指派專門負責對法輪功進行全國性的調查摸底、大規模搜查等。

旅美時事評論員唐靖遠:「在我個人看來,江澤民和羅幹他們為甚麼要有意設下一個圈套來迫害法輪功,因為他們都想要達到各自的一些非常卑鄙目地,這個羅幹不用說了,羅幹主要目地就是要踩著法輪功往上上,就是他通過鎮壓法輪功靠這個立功,靠這個陞官,那麼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動機是甚麼?我個人認為,他最主要的動機其實就是妒嫉,他妒嫉甚麼?他妒嫉法輪功得民心,同時他也妒嫉法輪功創始人的巨大影響力,在當時的中國社會上。」

當初這上萬名的民眾是出於對政府的信任,以為上訪可以讓政府明白真相,但這起事件,隨後被江澤民集團稱為「圍攻中南海」,以此作為打壓法輪功的藉口,到今天為止從來沒有停止過,這期間發生的許多慘無人道的事情。儘管全球有眾多的人出來聲援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但中共當局從來不承認。

中國問題專家石實:「中共是從來不認錯的,從來沒有一個中共的黨魁在那當眾說:對不起,我錯了,從來沒有這樣說過,所以對於中共來說,這種東西明知是有問題,或者怎麼樣,它就要咬緊牙關還是要往前走,就是這麼回事。」

石實表示,中國社會現在出現各種各樣的信用危機、道德危機,其實都是從迫害善良的法輪功修煉人當中演變出來的。

石實:「它是從道德上徹底崩潰,因為法輪功講求真、善、忍,那麼中共要把這些東西全部打倒,那麼它只能夠用謊言,只能動用這種非常無賴的做法,甚至是整個國家暴力機器去鎮壓。」

採訪/易如 編輯/黃億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