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 NBA季後賽戰報

【新唐人2016年04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至成綜合報導)4月26日晚,美國職業籃球大聯盟季後賽上演了兩場精彩的比賽,兩場比賽非常巧合的是,主場作戰的球隊都把勝利留在了家門口。多倫多猛龍主場以102-99大逆轉戰勝印第安納步行者,將系列賽大比分變成3-2;亞特蘭大老鷹在主場以110-83輕鬆擊敗波士頓凱爾特人,從而以3-2拿到賽點。

步行者和猛龍方面

猛龍最後一節瘋狂反撲,打出21•2的攻擊波,拿下了「天王山」之戰。猛龍雙槍之一的德瑪爾•德羅贊回勇,拿下34分,凱爾•洛瑞14分5次助攻,尤納斯•瓦蘭丘納斯11分5個籃板。替補出場的諾曼•鮑威爾10分,俾斯麥•比永博10分16個籃板。

步行者前三節領先13分,但末節崩盤。「泡椒」保羅•喬治得了39分、8個籃板和8次助攻,不過最後一節只得2分。喬治•希爾15分,邁爾斯•特納表現不俗拿下14分。替補出場的所羅門•希爾11分6個籃板,可惜他終場前的三分無效,步行者憾負。

猛龍的開局並不理想,一連4個失誤,再加上開拓者隊進攻犀利,首節比賽就以20-35落後兩位數的差距。之後猛龍的進攻起伏不定,有著9-0的進攻小高潮,也有被步行者打出10-2的進攻波。喬治本場非常活躍,從前場到後場都能看到他的身影,僅僅前三節就拿到了37分,6次助攻和7個籃板。步行者帶著13分的優勢進入第四節,可能大比分領先讓步行者的球員進攻積極性不減,喬治本節只拿下2分,然而就這2分卻是步行者全隊10分鐘之內的全部分數。猛龍打出21-2的瘋狂的進攻波之後,以4分優勢反超步行者。這時覺醒的步行者不能讓勝利就這麼流失,奮力追分,比賽還有2.5秒的時候,他們僅僅落後3分。最後希爾接球投中3分,在步行者球員的慶祝聲中,裁判回顧了錄像從而判定進球無效。就0.1秒的距離,把步行者的希望打破。猛龍主場球迷高聲慶祝這不可思議的大翻盤。

凱爾特人和老鷹方面

老鷹從第二節中段開始發威,傑夫•蒂格得了16分,肯特•巴澤莫爾三分球9投4中,得了16分5個籃板,凱爾•科沃爾13分,上一場發揮出色的保羅•米爾薩普10分、8個籃板和6次助攻,艾爾•霍福德上半場未能得分,最後得6分8個籃板。替補出場的邁克•斯科特得了17分。

凱爾特人大將伊塞亞•托馬斯在第四節受傷離場,只得7分。埃文•特納15分5個籃板,賈伊•克勞德10分,替補出場的馬庫斯•斯瑪特和賈里特•薩林傑各得10分。

本場比賽的開局,兩隊的狀態都不佳,老鷹在前4分鐘一頭中一球,可是凱爾特人也沒有太順利,本節結束以20-15,只取得5分優勢。雙方命中可以出來狀態的不佳,分別是凱爾特人30.4%和老鷹的23.8%。第二節中期。凱爾特人取得10分的領先優勢,老鷹卻爆發了,連續投中11球,打出26-6的進攻波。凱爾特人招架不住這麼猛烈的進攻,而且核心球員托馬斯上半場居然一分未得,整體的低迷讓老鷹越打越順。在第三節結束就拿到27分的領先優勢。第四節的比賽在托馬斯受傷下場之後,就變得毫無懸念,老鷹再次保護住自己的主場,不枉球迷的全力支持。凱爾特人接下來會回到主場,是反擊還是持續的低迷。答案只握在他們自己手中。

賽程預報

今晚還將有三場激烈的季後賽,分別是邁阿密熱火主場對戰夏洛特黃蜂;波特蘭開拓者前往洛杉磯再戰快船和金州勇士在主場決戰休斯頓火箭。

新唐人版權所有,轉載請註明出處。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