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倫多區三個影院被釋放有害物質 警方展開調查

【新唐人2016年04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王蘭报导)多倫多和皮爾區警方展開調查,因為上個周大多倫多地區三個電影院同時被人噴放有害物質

4月22日傍晚,賓頓市,密西沙加和多倫多以東電影院被人噴放有害物質,一些去看電影的人接受了治療。

皮爾區調查人員說,在賓頓市和密西沙加市被噴放的物質「是類似於胡椒噴霧」,一些看電影的人在現場接受醫護人員治療,不需要入院治療。

同一時間,位於多倫多的士嘉堡區劇院也被人噴放類似胡椒噴霧的物質。

幾天前,同一家電影院被疏散,因為看電影的觀眾聞到了有毒物質,一人因為呼吸問題接受治療。

皮爾區警方表示現在正在與多倫多警方合作調查該事件,現在還不確定這只是單純的惡作劇還是有人意圖傷害。

Cineplex影城發言人Sarah Van Lange在一封郵件中表示,為了謹慎起見,疏散了所有的影院。

事情發生後,Van Lange取消了印度泰米爾語電影「Theri」的放映。

皮爾區警官Matt Small表示這個電影也許是引發化學襲擊的動機,但「還沒有得到證實。」

新唐人版權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