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政法王」 涉執行構陷425事件

【新唐人2016年04月26日訊】四二五和平上訪,卻被中共構陷成,圍攻中南海,最近剛剛落馬的「河北政法王張越,在中共構陷中,扮演了怎樣的角色。我們帶您深入挖掘。

1999年4月25號,上萬名法輪功學員自發前往北京國家信訪局上訪,希望政府保障民眾的信仰自由權利。

據現場多名法輪功學員回憶,當天中南海所在的府右街路口,原本設有路障阻止行人進入,但當天上午8點左右,警方突然打開路障,引導法輪功學員來到中南海西門對面。中共事後宣稱法輪功學員 包圍中南海,並以此作為鎮壓法輪功的主要理由。

橫河:從這個細節來看,當時是有一個構陷的陰謀在。陰謀的策劃應該在更高層,大家一直都說是羅幹策劃的,這個可信度非常高。但羅幹策劃,他必須利用現有的警察系統引導法輪功學員。 「公安部」也是個指揮系統,它不可能派出警察來引導別人,因此「公安部」必須經過「北京市公安局」來執行。當時北京公安局的國保總隊,是第一個執行單位。張越是北京國保總隊的總隊長。知道這個陰謀存在,而且有意識去執行這個陰謀的,那就是張越。

425事件4年後,張越被調往中共公安部26局、也就是公安部的610辦公室,擔任負責人長達4年。

2007年後,張越又被調往河北出任政法委書記。截至2012年底,河北省有468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死亡,是全國迫害形勢最嚴峻的省份之一。直到去年底,河北省610辦公室還在 當地報紙刊發通告,要求當地民眾舉報法輪功學員。

在今年「425」前,張越在反腐風暴中落馬。據大陸媒體披露,張越和商人結盟貪腐,還動用國家司法力量構陷、打壓商業對手,涉及諸多不法行徑。

橫河:「用極端腐敗的、道德極端敗壞的人,去「轉化」要做好人的,修煉「真善忍」的人。這個「轉化」又給整個社會做了一個示範,什麼樣的人被人轉化,奢靡樣的人去轉化人。就是有意識地在摧毀中國人的道德。」

425事件後,國際媒體高度聚焦法輪功學員和平理性表達訴求,如今,全世界已有100多個國家和地區,上億人修煉法輪功。

而構陷「425」事件的羅幹,2009年被西班牙國家法庭以「群體滅絕罪」提出起訴。同時被訴的,還有425當晚,就決定鎮壓法輪功的江澤民。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