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外媒關注江澤民出事 貪官以死抗衡紀委

過去三天神韻藝術團到我所在的城市演出,我有機會去打了個義工,令我很吃驚的是,到現在演出了四場,每一場演出都有十幾個或二十幾個中國人認出我,跟我打招呼。昨天有幾個人來晚了,我去幫人開門,一個人都進門了,扭臉又出來了,說:「不行,我得跟濤哥握個手。」我不認識人家,人家認識我。有年輕人,也有歲數大的。有人和我聊著天,說到動情處,眼圈都紅了。讓我非常感觸人與人之間的緣分,這種緣分是靈魂層面的交流。朋友們從電視上認識了我,但我無法認識每一個人,朋友們接受我對一些事物的看法,說明我們生命之間是有所連帶的。

而這種連帶即使素昧平生也會表現出來。一名神韻藝術團的朋友講,他們住在酒店裏,早上吃飯的時候踫到了一個手腳不太方便的人,這個人說你們看上去像空姐,但又不像,因爲你們身體內在非常的純淨。這樣的人,我們一般說來都是有點自帶的本事,其實人都自帶一些本事。這些人就能感受到其他人純淨還是邪惡。最簡單的例子就是一兩嵗的小孩子都是人見人愛,因爲內心純淨,沒有成年人齷齪的想法。

這個人對神韻的演員說,自己家裏正在修房子,所以在這個旅館裡住了幾個月了,應當是家境很富裕的。令神韻演員也想不到的是,這個人說,我在這裡住了這麽長時間,原來就是爲了等你們,他自己買了張星期六下午的票,去看了演出。

這就是人們所理解的緣分。我一直跟大家講時辰的概念,時辰到了,誰能抓住時辰就是順天意而為之,過了時辰,就是時不再來了。但有多少人能夠意識到自己生命中每時每刻的珍貴,把握住時辰呢?我認爲,誰能夠拋棄自我情感與利益的思考就能夠做到順天意而為之。

今天出了一個有關江澤民的消息,美國之音報導《江澤民近期三次缺席中共高層致哀名單》,這個標題就顯示出海外大媒體也在懷疑江澤民出事了。中共內部死了大人物了,其他高官得表示哀悼,過去江澤民在名單上排在哪裏,那是誰也撼不動的,最有趣的是去年9月3日大閱兵,江澤民已經排在了現任政治局常委的名單後面,結果上城樓的時候,他又跑到了前面,排在習近平的後面,自己還覺得不錯呢,其實習近平是拿他防身,就怕天津大爆炸再來一次。我跟大家分析過,天津大爆炸習近平認爲肯定是爲了殺他的,沒殺死他但人家已經下手了。

「4月18日病逝的前中國公安部長陶駟駒的遺體送別儀式,星期五在北京舉行,包括現任國家主席習近平﹐及前國家主席胡錦濤在內的十名現任和前政治局常委送獻花圈。不過,外界注意到,在陶駟駒任上的前國家主席江澤民並無出現在哀悼名單中。據香港媒體的報導,這是江澤民在一個月內第三次在此類中共高層集體露面名單中消失,對外釋放的政治信息令人關注。」

陶駟駒是江澤民手下,從鄧小平那裏轉過來的,他和大陸及香港的黑社會關係很深,據說,他曾通過黑社會保護過鄧小平,這麽一個人死了,就是說一條線上的鐵哥們死了,江澤民都沒露面,確實是個故事。

「今年81歲的陶駟駒在16歲進入公安部工作,1990至1998年擔任公安部長,是目前最後一個由公安系統升職的官員。中共官方對他的一生高度評價。不過,海外媒體曾經報導陶駟駒因為涉貪被查,後來因為主動交代問題﹐並且有「要人」力保,所以並未倒台,至2009年從人大離休。陶駟駒最為香港人所熟悉的,是他1992年對香港記者發表『香港黑社會也有愛國的』言論,被視為北京統戰和招安香港黑幫,要他們確保1997年香港主權順利移交中國。」

我認爲他是一個承前啓後的人物,在公安系統從16嵗一直上來的,公安系統很難有人跟他抗衡,但他死,江澤民沒露面。

鄭恩寵律師前不久明確表示過,他那麽罵江澤民父子,竟然到現在還那麽自在,沒人干擾。說明上海幫完蛋了。鄭恩寵律師就是上海人,一直在上海居住,曾經騷擾他的人就是上海的公安和囯安,但現在韓正掌控的上海也並沒有對他採取什麽行動,所以鄭恩寵說江澤民父子應該是已經完蛋了。

一些朋友喜歡看大的事情和大的通告,或中南海爬出一個臭蟲來透出什麽消息,說是內部消息,其實都是扯淡。真正透出消息的事情往往都是人們不經心的,而自然表露出來的。一個人撒謊,這句謊話你要記半年,但很多人說謊可沒那麽大耐力。謊話都是無意中被拆穿的,都是無意中把自己一個月前說的謊話揭穿了。人活著爲了利益和貪婪那絕對會撒謊,撒謊者喪失的是自己的道德,但很多人已經意識不到這一點了,

法廣也報導了同樣的事情,因爲都意識到這是大事情。我一直堅持這個說法,江澤民和習近平死磕那是天經地義的,在這個過程中,習近平最大的軟肋就是懼怕社會動蕩。

我們在節目中提到去年9月中秋節之前,習近平應該把江澤民掛起來,結果他沒掛,從2015年10月份到現在,他遇到的麻煩超過了2012年登上大位到2015年整個三年階段,大家可以想想,中秋節之前,他打人打得多順手,那時候對手的勢力還大,還完整,中秋節之後已經被他打得七零八落了,反而被人整得稀里嘩啦了。這就是我跟大家講的時辰,人權力多大,多有錢也得順應天意。有人說就信自己,自己多吃一口飯都能撐得拿自己的肚子沒招,你還能怎樣?

習近平遲遲不把江澤民掛出來也是顧及到了自己的利益,當他顧及到了自己的利益以及權力和安危的時候,他做事情就改變了,我說他身邊多了一些瞎參謀爛幹事,賊壞,把習近平給玩了。想想他砍死徐才厚那種不計後果的做法,不計後果但後果對他最好。該掛起江澤民他不掛,計較了後果,今天就玩死他了。

香港動向雜誌,4月份拿出一篇報導,《貪官以死抵抗中紀委王岐山發密文應對》中說:「近日港媒動向雜誌報導,中共貪官惶惶不可終日,耍九招對抗紀委阻止調查;貪官以自殺作為最後頑抗的手段,中共中紀委等發機密文件應對:文件要求各級有關方面要採取措施,防止待審查、被審查人員自殺、自傷等惡性事件發生。」

人家想殺死你習近平、王岐山,你們不死,他們就得死,當你逼著對手以自殺、自傷和自殘應對這個場面的時候,已經奠定了一個堅實的基礎,就是有機會他們一定殺了你。中紀委這樣的做法謹防對方自殺、自傷,被打殺的官是過去15年起來的官,是靠玩女人、賺錢、買房子起來的,老婆可以送人,孩子培養成小王八蛋。我不是罵這些孩子,那個環境就是那樣的。

《老炮兒》裏馮小剛演的六爺說得很清楚,這些孩子四六不懂,根本不講理,一群混蛋。原來的黑社會還講個道,講個理,講個規矩。今天官二代,紅二代,什麽規矩都不講,都是些牲口,有的還不如牲口。老炮兒六爺去找人陪人家車,出價兩千,一個孩子上去給他一個大嘴巴,小輩打長輩就叫沒規矩。這樣的孩子現在滿大街都是。

這就是中紀委今天要應對的場面,今天中共官場都是你反腐者的死對頭,所謂的九招辦法對抗中紀委都是寫著玩的,無論多少辦法,他們就是用生命對抗你習近平和王岐山。你們在現實環境中只能識時務,懂得時辰,你不拆掉共產黨這個臺子,就算你一輩子當主席,你一輩子都活在別人要殺你的陰影中。唯一的出路就是天滅中共,什麽叫天滅中共?只能把共產黨拋棄了,命才能保住。

所以看問題要看到站在哪裏看,你境界越高,出手就能出奇制勝,別人都看不出你是怎麽出手的。周星馳的《降魔篇》孫悟空被塑造成魔鬼,它打碎舊的佛像狂妄的喊哪裏有佛?天際之外出現了一個佛的形象,進入地球的是一隻手,手無限放大,孫悟空在手心裡面還不及一個細胞大,裡面對孫悟空而言是無邊無際的世界。一個人境界高,斬妖除魔的時候,都不用一個小指頭,所以理解生命的含義遠遠高於其它的各種各樣人的想法和辦法。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