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夫婦訪英王室 米歇爾凱特時尚成亮點(組圖)

【新唐人2016年04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報導)近日,英國威廉王子夫婦在住所熱情歡迎美國總統奧巴馬夫婦的到訪。凱特穿一襲優雅藍色兼粉紅印花長裙,恰好展現苗條身材;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奧巴馬,則是一身裸色系時尚打扮。

據「每日郵報」報導,英國王室劍橋公爵與夫人凱特和哈利王子3人,4月22日傍晚一同在肯辛頓宮門口迎接美國總統奧巴馬與米歇爾(Michelle Obama)夫婦。

雖然當天的倫敦天氣不大好,但並沒有影響凱特和米歇爾的穿著打扮,她們顯得時尚又開心。

34歲的凱特和54歲的米歇爾,兩人都是精心的打扮。

凱特穿著L.K. Bennett的過膝絲質長裙洋裝,臉上掛著愉快的笑容,她繫上腰帶顯出纖細的腰身,搭配藍色麂皮高跟鞋。據悉,這件洋裝價值525美元。

米歇爾則從頭到腳都是裸色系列的裝扮,裸色上衣搭配蕾絲裙,外配駝色及膝大衣,腳穿裸色高跟鞋,顯得時尚又端莊。

兩人都是配戴簡單的飾品,凱特精心選戴細緻的藍寶石項鍊與耳環搭配洋裝。

奧巴馬夫婦此次訪英3天,期間與女王共晉午餐,親身表達生日祝福。週五(22日)晚間又與威廉王子夫婦共進晚宴,同日與首相卡梅倫會談,提出反對英國退出歐盟。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