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LAX是洛杉磯重要經濟動力源

【新唐人2016年04月23日訊】洛杉磯經濟發展中心在週四公布的一項研究報告中表示,洛杉磯國際機場為南加經濟帶來了巨大的貢獻,僅2014年一年,客流量就達到7000萬,處理的郵件和貨物達到200萬噸。

報告說,洛杉磯國際機場本身,就創造了4萬個工作職位,直接與機場相關的其他企業,則另外又創造了2.75萬個工作機會。

如果將整個南加區域考慮在內,洛杉磯國際直接創造或支持的工作機會達到14.3萬個,這些員工的收入則為90億。

報告還表示,從2012年開始,並計劃於2023年完成的洛杉磯國際機場現代化項目(LAX Modernization Program)預計投入將達到100億,項目完成後,機場的公共交通將更加便捷。

另外,仍在修建之中的湯姆•布蘭得利航站(Tom Bradley Terminal)的翻新改造已經投入40億。

報告說,機場的現代化項目將創造12萬個工作機會,以及76億的勞工收入。

洛杉磯市長加西堤在新聞公告中表示,「洛杉磯國際機場是我們城市經濟增長的動力源。今天發佈的報告顯示,我們在機場的投入正帶來回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