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亥俄州發生槍擊案 至少一家7口喪命

【新唐人2016年04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阿竺報導)今天(4月22日),美國俄亥俄州發生槍殺凶案,至少有一家7口在槍擊案中喪命。凶手目前仍在逃。

據美國媒體報導,發生槍擊案的地點是俄亥俄州的南部的派克縣的一個住宅區內,距離俄亥俄州西南部工業城市辛辛那提有90英里的車程。這起案件造成至少一家7口死亡。

報導稱,這7名遇難者被發現死於聯盟山公路旁邊的住宅區內三處不同地點,被害者當中還有兒童。目前,已經有多路調查組前往事發現場展開調查,而犯案的兇嫌目前仍然在逃。

當地電視台WCPO報導,基於安全考量,事發地區附近的比布斯高中(Peebles High School)已封鎖校園,禁止人員外出。

另據報導,當地時間4月22日早晨8:21分,派克縣警署已經向俄亥俄州刑事調查署上報槍殺案件,同時請求州警署派出人員前往支援。

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