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到 法拉盛街頭垃圾臭翻天 改善人人有責

【新唐人2016年04月22日訊】夏天天气炎热,走在街上,如果空气很浑浊,会让人的心情也变得更不好,法拉盛垃圾很多,如何拥有清新的空气,需要大家一起努力。

法拉盛地區,街道兩邊,有很多商家和餐館,在一天快結束的時候,他們會把這一天當中積累下來的垃圾,放在街道的兩邊等待收取,隨著夏天的到來,天氣越來越熱,也成為社區的困擾之一。

街道上臭味的主要來源,就是成堆的垃圾,而法拉盛垃圾的來源,又大致可以分為兩大部分,一部分是由道路兩邊的辦公樓、商家和餐館所產生,到了下午,都堆積在路邊。

法拉盛居民:「反正味道就是不太好啦!」

清潔公司工作人員 Tony:「每天我們公司在法拉盛收取大致五噸垃圾,法拉盛有很多垃圾,很多餐館。」

另一部分是由經過法拉盛的行人所產生,由於7號車終點站、長島鐵路車站都在這邊,產生的垃圾量也非常巨大。

法拉盛商改區執行主任 :「很多人從法拉盛經過的話,留下的垃圾真的是好多。」
法拉盛商改區BID工作人員 Tall:「看垃圾桶就知道這個區域非常繁忙,非常繁重的社區。」

Tall是法拉盛商改區(BID)的工作人員,在法拉盛打掃垃圾時,遇到很多困擾。

法拉盛商改區BID工作人員 Tall:「有時我們打掃乾淨以後離開,回來後他們又丟得滿地都是,有時他們都不往垃圾桶丟,而是把垃圾丟地上。還有往地上吐痰的,太惡劣了。」

儘管如此,相對於餐館多的地段,緬街商業區部分,狀況相對還好。

法拉盛民眾:「還好,沒什麼味道。」
法拉盛民眾:「主要是一些路段的路面環境不是很好,其他地方還不錯。」
法拉盛民眾:「法拉盛就是這樣啊。」

垃圾回收員認為,目前商家處理垃圾做得不錯,但是他還是給出了一些建議。

清潔公司工作人員 Tony:「我僅有的建議,每個垃圾袋不要裝太重,太重的話,清潔人員收垃圾時會弄破袋子的。」

路人方面,也要注意避免丟還沒喝完的飲料。

法拉盛商改區BID工作人員 Tall:「有水的丟在垃圾桶,氣味出來很不好。」

兩方面看來,法拉盛的空氣情況,不僅法拉盛的商家有責任,每個路過這裏的行人,也都需要負起責任,一起努力,讓法拉盛擁有一個清新的夏天。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