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講座提醒亞裔防治紅斑狼瘡

【新唐人2016年04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約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報導)紅斑狼瘡是一種慢性自體免疫疾病,會導致身體主要器官發炎,如心臟、肺、腎臟、皮膚、還有腦部。紅斑狼瘡有許多不同的症狀,所以會對每個人產生不 同的影響,其中最常見的症狀就是極度疲勞和身體疼痛。目前有大約150萬美國人患有紅斑狼瘡,其中百分之九十的患者是15歲到44歲之間的女性。

健康講座的主講人Cassandra Umoh女士說,這是第一次在當地亞裔社區舉辦這樣的活動,提供防治紅斑狼瘡的資訊。

OMT公司項目經理、公共健康專家Cassandra Umoh:“讓亞裔女性了解這一狀況非常重要,因為美國亞裔女性患紅斑狼瘡的機率是白人的一到三倍。”

與會人士在講座中向專家諮詢了有關紅斑狼瘡的發病跡象和防治措施,並探討瞭如何讓亞裔社區對這一疾病給以足夠的重視。

白越珠白氏生物科技諮詢公司總裁:“我覺得挺好的,因為以前我在台灣,我沒聽過有這種病,很多的家長也說沒有聽過,她說症狀6-8年才會出現,讓大家早點知道,意識到,就能夠預防。”
專家建議紅斑狼瘡患者應避免日曬,保持健康的飲食,要適度運動,不要吸煙,保障充足的休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