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紀委官員碾死女童 找表叔頂包被拘

【新唐人2016年04月21日訊】近日,陝西省榆林市靖邊縣紀委官員楊某,開車撞死一名女童逃逸,事後,找來田姓表叔頂包,被當地警方追查出楊某才是肇事司機。其後,楊某自首,現已被拘留;其表叔及與楊某當日同車的女子,也因涉嫌包庇罪被拘。

大陸媒體21日獲悉,4月18日,陝西省榆林市靖邊縣長城路南段與林蔭路南段之間一巷道內,一名5歲女童劉某某被途經的黑色本田雅閣轎車碾壓,搶救無效於20日死亡。

事發後,靖邊縣公安局在官方微博呼籲肇事司機自首,19日下午,一名自稱是肇事私家車司機的田姓男子向警方自首,聲稱自己是在看到網上廣傳的短片後,才得悉自己撞到人,闖出大禍。

不過,警方調查時發現事有蹊蹺,認為田姓男子有頂包之嫌,於是鎖定涉事司機應是靖邊縣一名姓楊的紀委官員

21日凌晨,涉事楊姓司機向警方自首,承認自己為逃避責任,找來表叔田某頂包。靖邊縣委宣傳部方面確認,肇事男子確為當地紀委幹部室主任楊軍。

目前,楊軍已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依法刑事拘留,其表叔田某及一名當日同車的張姓女子,也因涉嫌包庇罪的兩人也被刑事拘留。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