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貝瑞吉砸車窗竊賊 三人落網

【新唐人2016年04月21日訊】本台之前報導了,在貝瑞吉10大道到13大道,60街和61街的區域,砸車窗盜取車內財物的案件頻繁發生。近日,紐約市警68分局,在民眾積極舉報的幫助下,接連抓獲3名竊賊。請看詳細報導。

紐約市警局68分局局長海沃德(Joseph W. Hayward)表示,三名抓獲的嫌犯包括一名白人男子和兩名西語裔男子。警局在接獲民眾911報警電話後,即時趕到現場,將作案中的嫌犯抓獲。

紐約市警局68分局局長 Joseph W. Hayward: “其中兩人被抓,是因為有人撥打911報警,舉報看到有人往車窗裡張望。兩次報警,我們都迅速做出反應,當場抓獲嫌犯。第三人落網,是警員在適當時刻出現在適當地點,他們剛好看到有人往車窗裡張望,就等到此人動手作案時,當場抓獲。”

因為很多華人的汽車被砸窗盜竊,有民眾懷疑是不是針對華裔下手,海沃德回應道。
紐約市警局68分局局長 Joseph W. Hayward:“他們不是針對某個族裔去砸車窗偷盜,從目前情況看,通常是那些有毒品問題的罪犯,最有可能作案。”

他同時也提醒司機不要忘記鎖車門。
紐約市警局68分局局長 Joseph W. Hayward:“一定要鎖車門。使用車鎖可阻擋偷車賊。停車要停在光線好的地方。有自己的車道,就停在那裡。不要在車裡放任何財物,不要讓人從車窗裡能看到,晚上都拿回家。”

他希望看到隨著3名嫌犯的落網,砸車窗盜竊的案件能有所下降。他也呼籲民眾積極報案。

只要看到有人往車窗內張望,用手試開車門,就可撥打911報案。

他還介紹,上個月貝瑞吉犯罪率下降了40%。他們還抓獲一名從皇后區逃到貝瑞吉,兩次入室搶劫的嫌犯。

新唐人記者 安心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