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王室四代同堂照曝光 小喬治墊高高笑得好歡(組圖)

【新唐人2016年04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唐美華報導)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4月21日將與家人慶祝90歲生日。在女王慶生前,白金漢宮公佈了她與王儲查爾斯、威廉王子及喬治小王子的四代君主與未來君主的合照。照片中喬治小王子被墊得高高的,笑得十分開心。

英國皇家郵政公司在女王90歲生日之際,特別請攝影師替女王和兒子查爾斯王儲、孫子威廉及曾孫喬治一起拍照,推出紀念郵票。

這是喬治第一次拍郵票照,從畫面上可以看到,不到3歲的他被安排站在軟墊上。他怕站不穩,還扶著爸爸的手,十分可愛。

攝影師表示,拍攝套裝郵票的秘訣在於,入鏡者的高度必須盡量維持水平,所以安排小喬治站在軟墊上。該套裝郵票售價2.56英鎊(約3.73美元)。

伊莉莎白女王70歲生日時也曾拍過紀念郵票照。但這是第一次有君王拍90歲紀念郵票照。

據報導,女王生日當天將在溫莎堡外為去年啟用的「女王步道」(The Queen’s Walkway)揭牌匾,這條6.3公里的步道連接溫莎堡的63個景點,紀念女王在去年9月9日超越維多利亞女王的在位時間。

女王在位已超過64年,成為英國在位最久的君主,但仍沒有遜位計劃。不過,近年已把一些職責交給年輕的王室成員。

根據新民調,7成的英國人認為她應該繼續在位,為1981年以來最高。

責任編輯:韋青一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