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最新戰報

【新唐人2016年04月20日訊】 (新唐人記者至成多倫多綜合報導) 4月19日晚NBA季後賽分別在美國的亞特蘭大與聖安東尼奧展開兩場對決,老鷹在主場以89-72輕取凱爾特人,灰熊客場94-68再次慘敗於馬刺。

馬刺與灰熊

考瓦伊-萊昂納德為馬刺拿下13分,拉馬庫斯-阿爾德里奇10分、8個籃板和4個蓋帽,蒂姆-鄧肯3分9個籃板,托尼-帕克6分,馬刺首發出場時間都在27分鐘以下。替補出場的帕蒂-米爾斯得了16分,凱文-馬丁10分,馬努-吉諾比利8分。

灰熊全隊只有2人得分上雙,扎克-蘭多夫11分12個籃板,馬特-巴恩斯9分6個籃板,老將文斯-卡特4分。替補出場的托尼-阿倫12分。灰熊全場命中率只有32%,三分球14投僅2中。

系列賽總比分2-0馬刺領先,晉級形勢大好。

老鷹和凱爾特人

凱爾-科沃爾三分球7投5中,為老鷹拿下了17分7個籃板,艾爾-霍福德17分5個籃板,傑夫-蒂格13分6次助攻。替補出場的薩博-塞弗洛沙得了12分。

凱爾特人兩名大將缺陣。伊塞亞-托馬斯得了16分,阿米爾-約翰遜14分8個籃板,另三名首發總共只得9分。替補出場的埃文-特納12分,特里-羅澤爾10分。凱爾特人命中率只有31.8%,三分球28投5中。

系列賽總比分0-2凱爾特人落後,翻盤難度加大。

今晚還將有三場季後賽

黃蜂客場對戰熱火,騎士主場迎戰活塞,開拓者客場挑戰快船。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