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家四世同堂照曝光 小喬治笑開顏模樣好萌

【新唐人2016年04月20日訊】週四,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將迎來90歲生日,為慶祝女王90大壽,英國皇家郵政,週三發布了一張,具有歷史意義的照片,英國皇室王位繼承人在一起,四世同堂,笑容可掬。

英國皇家郵局發行的女王生日紀念郵票,也是女王和王室三代繼承人的最新官方合影。

一聯四張的郵票上,喬治小王子(Prince George)站在泡沫板上,抓著爸爸威廉王子的手,對著鏡頭微笑,模樣超級可愛。

這張四代同堂的照片,強化英國君主「傳承和穩定」的意義。

當天女王和夫婿菲利浦親王前往溫莎(Windsor)城堡,參加皇家郵局(Royal Mail)成立500週年的紀念活動。

當女王剛一走出大門,準備在一旁的的皇家郵政合唱團唱起生日歌,祝福女王。

威廉王子早前接受采訪時,向仍堅守崗位的祖母致敬,也感謝她的陪伴才走出喪母之痛。

英國威廉王子:「在我很小的時候母親離世了,對我來說有女王這樣的人作為榜樣,非常的重要。她一直以來都非常支持我,我非常感激她的指點。」

英國最新民意調查顯示,超過70%的民眾希望英女王能一直在位,而非提早退位。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