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專欄】傳說中的Apple Car終於浮出水面

【新唐人2016年04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又容報導)美國權威汽車雜誌《Motor Trend》,近日釋出蘋果汽車( Apple Car) 的概念圖,包括Apple Car的宣傳影片,引起車迷熱議。

《Motor Trend》在推特上爆料,推出蘋果正在開發的代號為open-secret的電動車,並發布了 Apple Car 的宣傳視頻。

《Motor Trend》的測試主管 Kim Reynolds 預測, 這款蘋果電動車可能擁有多項先進配備,包括虛擬實境擋風玻璃、可導引汽車的智能司機等。

蘋果拒絕對所公佈的視頻發表評論。不過媒體引用蘋果權威分析師Gene Munster的報告,稱蘋果汽車將主打高端市場,售價有可能在 7到8萬美元之間。

根據最新的消息,蘋果將在2020年推出其首款電動車,並搭載自動駕駛技術,擁有最大輸出功率為250馬力,以及40.8公斤/米的峰值扭力,一次充電可行駛499公里,且充飽電池的時間僅需4個小時。

日前蘋果執行長庫克指出,未來汽車業的發展不是漸進式的,而是巨大的突變,軟體將成為汽車上的重要環節,自動駕駛也會更重要。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