寤翰:幸福在哪裡?

這是2010年朋友讀我的《延伸閱讀》(《集體失憶與真相》的原始稿)的留言,友是號稱要帶給人快樂的朋友哦,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朋友哦。

小我的卿卿我我,在大我面前當然黯然失色。

這也是2010年除夕我們讀小說《盛世》鬧的吧。至少我是。

我可憐的腦袋。

多年宿疾-頭痛右太陽穴處曾經的麻脹感又來了,這裡明顯有比左側太陽穴血管異樣的突出感。這樣的異樣不知幾時就突破了麻脹開始真正的疼痛。

嚴重的幻滅感,迷惘,抑鬱如約而至。

臉部肌肉失去了曾經的平和。越如是右太陽穴處越麻脹。多次的經驗,當我不能自我疏導走出那個憂鬱的怪圈時疼痛就突破了界限奔突而來。

獨處佳節,聽著炮竹的喧鬧,夜夜晨5點多方眠。看不見一點希望,曾經給人欣喜的鳥鳴也淹沒在周圍的死寂中。

誰叫我們不幸生在中國,這是某官面對屁民不經意蹦出的大實話。

那夜偶然翻到熱播的電視劇《鐵齒銅牙紀曉嵐》新續集,正看到和紳在金鑾殿得意的讀著他上疏的「議罪銀」制,風流天子乾隆竟頻頻大讚,紀曉嵐當然會一針見血的指出「議罪銀」的罪惡,犯罪官員以職位等級、犯罪大小擬訂罰款減免處罰,國庫充實了,可犯罪百官因上繳罰銀就逃脫懲罰,繼續為官剋扣百姓,甚至為了「議罪銀」變本加厲貪腐,這些說道我都不吃驚,吃驚的是乾隆與紀曉嵐談心似的那番詮釋,言他離不開和紳這樣的大貪官,因他一心一意為上斂財云云,甚至反問紀曉嵐這些事情能夠靠他這樣的清官來做嗎?甚至說,多了紀曉嵐這樣的清官反而會亂,問得紀曉嵐也弱弱的答「也許會吧」,後集我沒看到,只是一國之君竟然為了充實國庫假手貪官斂財讓我很震撼,斂財的貪官們再變本加厲的搜刮百姓,原來巨貪和紳就是乾隆培養出來的啊!?還有乾隆的清官亂國論也讓人震撼。那個所謂的乾隆盛世早就成過眼雲煙了,可我又有些恍惚,彷彿覺得今世正是乾隆養貪的返屍還魂,借張鐵林扮演的乾隆口說了出來。…我的頭在繼續脹麻,意識不眠不休……

想起了法輪大法,腦子裡浮現出一句話來,同化宇宙「真善忍」法則做人即可新生。可面對現實醜惡的無力感淹沒著我……

右太陽穴麻木得很,我知道疼痛無可避免了。該來的總會來,頭痛竟然在睡眠里開始,可我並沒有醒過來,滿腦子不能靜下來的意識走馬燈似的糾結著、旋轉著,我就身陷此漩渦里不能自拔……豁然曾經讀過的一篇文章里的內容泛上來。

作者說,至純至美至善的神韻藝術里有真相卻沒有仇恨,有的是大善大忍的傳播真相救人、等待日後神的審判,如醍醐灌頂般,明真相、無仇恨、末日審判……我心中釋然,幻滅感去,頭痛解。倏忽醒來,太陽穴處舒減……

原來讀《盛世》所帶來的衝擊與現實相連,震撼、沉重、破滅,它就似帶去了心中的那抹希望之光。記憶與現實重疊的都是魯迅先生口誅筆伐的「鐵屋」世界,還有無知無產無畏的阿Q的話,只是「造反了」變成了起義。可這樣的抗爭與暴力革命有何區別?自小被黨文化灌輸的仇恨、鬥爭、暴力哲學竟未褪去。它離善,相去何其遠?若真如此將有多少人蒙受災難?喜歡眾樂樂的朋友說,真正發自內心的善意是化解一切世俗紛爭的力量,只是人總是覺得忍不下一口氣,希望採取極端的方式,小到個人,大到社會,大致如此。朋友的慧根不淺。

看來將「真、善、忍」融入平常的生活,方是良藥啊,人在做,天在看。

今我終於明白,法輪大法師父所謂的《轉法輪》一書,一朝捧讀終身受益的深意來。而我的經歷讓我意識到,只要你還有一顆好人心,哪怕你不修鍊,拜讀過了此書,你就如手中有了一把通向幸福的鑰匙。現在才知,法輪大法師父所說的只要有一線希望他都會救你的大慈大悲。面對此洪恩,對於「一日為師,終身為父」而言,我所做的真不及大法師父所給我的再造之恩及無微不至的守護與呵護的萬分之一。比如,修剪指甲,自省中的自己一剪下去將右小腳趾甲蓋的一半剪去,無血,駭然之下擠壓腳趾頭,無色無味的水滲出,卻無絲毫痛感無絲毫異常感覺,這些科學無法解釋的現象非親歷者,怎能理解法輪功受惠者的感受與感恩之心啊?!

而就是這樣祛人惡念教人向善、祛病健身、踐行「真善忍」提升個人及社會道德的法輪功卻被江氏挾此黨體制之惡傾舉國之力進行殘酷迫害,而且17年了今猶未止。利用暴力與謊言及其黨文化對紅朝人的毒害,瘋狂迫害好人,阻止紅朝人了解法輪功真相,也阻止了紅朝人回歸五千年的神傳文化與有神信仰,不知善惡有報是天理是真理,摧毀中華民族,將此黨的邪惡展現得一覽無遺,而紅朝人只有退出黨、團、隊組織,尋根傳統,才能擺脫黨文化的思想控制,從新變成擁有中國心而非馬列心的中國人。

那日,正在埋首忙碌的我,電視里呂方所唱的「儒家的傳統思想帶領我們的腳步」卻突然清晰的進入腦海。原來自幼隨家人定居韓國、21歲以僑生身份到台灣讀書兩年即輟學、卻未被斷中華傳統根的劉家昌先生創作的《我是中國人》,竟這樣詮釋怎樣才算是一個真正的中國人。若以此而論,這塊土地上的很多紅朝人都不是真正的中國人,因為無知自己的文明與祖先,也無知被日韓奉若珍寶的儒家思想。尤其,網路查詢此歌,發現某紅朝影視利用此歌,竟刪除了「儒家的傳統思想,帶領我們的腳步」這最關鍵的一句。尤其,昨日傍晚時分,窗外院子里一群嬉戲的孩子,一男童童聲高唱的「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一陣陣的飄進耳來,聯想到我所遇到的幾乎所有紅朝人,不論學歷高低,都對紅歌潛移默化的洗腦作用沒有認識,以為只是隨便唱唱,對「孟母三遷」與柏拉圖所倡自小對孩子進行高貴培養的異曲同工之妙所蘊含的中西方傳統文化對人類的意義與作用及其智慧更沒有認知。而邪黨卻無比重視,自小就開始培養以黨性代替人性的螺絲釘工具的黨文化洗腦,自小就將結合了中外古今糟粕與邪惡的黨文化鬥爭仇恨暴力的種子種在了孩子小小的心田。我想,邪黨深知人性天然的排斥反人性的東西,親善遠惡是人的天性,它不從小孩開始洗腦,就失去了它及其黨文化生存的土壤,失去了暴政愚民與役民的基礎。

舊文從新讀,不知乾隆皇帝的貪官治國論是黨文化思想桎梏下對歷史的曲解呢?還是借「戲說」乾隆抑古非今對貪腐治國的反諷?不過,諸如有違歷史真實的說古、戲說歷史人物等等,在舉國被黨文化強制洗腦之下,很多失去獨立思考能力、失去是非辨別能力的紅朝人會被黨文化扭曲了的史觀抹黑歷史與傳統強化記憶,認為古今中外都貪腐,故很多紅朝人不假思索、脫口而出的「沒有一個是好東西」的口頭禪,幾乎成為被黨文化顛覆了善惡價值觀的紅朝人無視或者拒斥真相從而阻斷自己從拾人性、良知與理性、尋根的攔路石,成為哈威爾以黨觀哪怕是批判也只能得出此黨需要的結論的活證。以現代人著古裝演繹現代劇的所謂古裝劇,不僅毫無歷史內涵、沒有傳統文化的神韻、誤導新生代不說,且無意中替暴政背書,讓被黨文化變異成「無神唯物無根」的紅朝人,不知當下百官貪腐的社會現實是源於體制之惡,更不知此黨是紅朝社會的萬惡之源。

紅朝人須知,奉邪惡主義為國教的此黨,因消滅人性根本就不屬於人類,故它反人性反人民反文明,更與中華民族沒有絲毫關係,而且在不遺餘力的毀滅中華民族,從嬰兒就開始了,禁而不止的毒牛奶、毒疫苗等等及遭遇多國抵制的轉基因食品合法化就是證明,而這些則可能斷了中華民族的血脈;而紅朝孩子好不容易長大,卻被強制灌輸黨文化這樣的狼文化,同時斷了中華民族源自祖宗的文脈,這樣成長起來的紅朝人難怪會「人人害我,我害人人」,最終人人受害。故紅朝人要擺脫當前困境,想要獲得幸福,只有拋棄戰天鬥地反人性反人民反中華文明的邪黨,尋根傳統,才有可能。

備註:始成文於2010-02-19,有修改與補充。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