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孕婦福利健全 華人應合理使用

【新唐人2016年04月19日訊】在美國,政府部門重視對下一代的培育,所以婦女和嬰兒們都享有健全的醫療福利,尤其是低收入的群體。今天下午,在紐約華埠舉辦了相關講座,一起來了解一下。

華埠服務社和布碌崙華人聯合會合辦講座,介紹紐約州為懷孕婦女提供的「產前保健援助計劃」(Prenatal Care Assistance Program)。

孕婦在產前、分娩以及產後兩個月可獲得醫療保健、健康檢查等。

嬰兒也可在出生到一歲之間獲得健康保健。不限移民身份,但有家庭收入限制。

詳情可致電888-338-6999查詢,有中文服務。

另外,合資格的低收入孕婦、新生母親與其5歲以下的幼兒也可申請「奶票」(WIC)。

紐約長老會下城醫院奶票部營養師Peter He:「這是一個低收入的補助,沒有身份顯示,即使你是新移民、不是公民、來留學、旅遊、只要你符合低收入標準,都可以申請奶票。 」

申請批准者將每月可以獲得奶粉、牛奶、芝士、麥片等營養食品。

為避免濫用情況,奶票為只能換取貨品,出售奶票為福利欺詐行為。

詳情可致電下城醫院查詢:646-588-2646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